1. 首頁
  2. 專欄找靈感
  3. 婚後生活
  4. 【明星夫妻的恩愛祕訣】方志友&楊銘威,甜蜜放閃不NG

【明星夫妻的恩愛祕訣】方志友&楊銘威,甜蜜放閃不NG

人氣 16,384 分享 3
3

方志友,楊銘威,名人婚姻,明星

圖片來源: pinterest

 

如果要你談談最理想的夫妻關係,你會想到什麼呢?「執子之手,與子偕老」,相信是多數人最嚮往的愛情;然而,現實中因為諸多風雨和磨合,讓「與子偕老」顯得困難重重。

總是聽到長輩說現在年輕人把愛情和婚姻當兒戲,其實不盡然,看看方志友和楊銘威這對年輕的小夫妻,倒是很能維持愛的熱度♥

到底他們是如何經營婚姻關係的呢?現在就讓我們來看看這對小夫妻的恩愛秘訣,也許能對你們的感情關係有所助益喔!

 

 

方志友和楊銘威現年都不到30歲,卻已是一雙兒女的爸媽了。

想當初是因為合作戲劇《愛上兩個我》讓兩人譜出戀曲;偶像劇殺青了、下檔了,這份愛進一步延伸為家人間的親情。其實方志友也曾在其他專訪表示,當時奉子成婚之前,其實很怕楊銘威還沒做好準備,畢竟一切來得突然,好在楊銘威趁此籌措兩人終身大事,與方志友共築家庭--由此也告訴我們,真正愛你的人,是儘管面臨人生挑戰,也不會輕易找藉口或放棄的!

 

 

當然,結婚後又有小孩,不再只有兩人世界的甜蜜,更面臨婚姻關係的經營、柴米油鹽的考驗;但方志友與楊銘威仍秉持著「互相照顧」的原則,彼此真心付出,而不是光計較誰對誰好、誰又做得比誰多。

此外,也盡力做到「不會因為有了小孩,就冷落掉另一半;也許有些人會認為,說得很輕鬆,但要真的做到真是難如登天!

總之,任何事都是需要試了才知道!預設立場未必能讓兩人關係變得更好,積極和對方取得共識,並朝同樣的方向努力,才能讓彼此感情更加升溫♥

 

雖然方志友和楊銘威兩人都還年輕,未來肯定還有許多考驗等著他們;所幸小倆口,面對現實的婚姻生活,還能夠互相扶持。

了解他們經營婚姻的看法之後,想必讓許多對感情或婚姻悲觀的男男女女,都注入了新的希望吧?「少年夫妻老來伴」,多麼讓人神往又憧憬的伴侶關係~希望你我都能像方志友與楊銘威那樣攜手走下去♥

 

分享本文

結婚吧小編

關於作者:結婚吧小編

全台最大一站式婚禮服務平台,除了網羅一流的婚紗、婚攝、新祕、婚禮小物及各式週邊服務外,也提供結婚所需的相關知識與資訊,致力讓每對新人都能更加輕鬆、有效率地解決婚禮大小事。

找婚禮資訊?試試婚籌小工具

相關文章熱門推薦

APP
歡迎禮

新用戶歡迎禮

超實用「婚禮籌備懶人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