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首頁
  2. 專欄找靈感
  3. 婚禮佈置
  4. 別再弄七彩霓虹燈惹!自己的婚禮佈置 原來「燈光設計」要這樣弄✍

別再弄七彩霓虹燈惹!自己的婚禮佈置 原來「燈光設計」要這樣弄✍

人氣 13,491 分享 9
9

來峇里島舉辦海外婚禮吧~

圖片來源:sosi喜喜婚禮

 

延伸閱讀✈海外婚禮如何籌辦?6步驟跟著走 擁有夢幻婚禮不是夢❤

浪漫的婚禮是每個女孩對於自己終身大事最大的想望;與有情人終成眷屬的這個當下,妳是否會希望一切都是夢幻而銘心刻骨?漂亮的婚禮佈置,絕對不缺少燈光的助興;而許多傳統婚禮的燈光往往過於突兀,不是七彩的舞廳旋轉雷射,就是讓新人面色不佳的藍色光束。

這邊整理出幾場國外精緻的婚禮,讓妳參考一下這些燈光設計的靈感,在妳和他最重要的日子裡,留下完美又像電影情節般的場景。 

 

餐廳桌菜落伍,庭園式婚禮正夯!

想必很多新人對於傳統的婚禮場合已經厭倦,也不希望自己的婚禮是完全依循古禮來進行、或是按照前人的指示去打點一切。吃餐廳的桌菜已經不是年輕一代的首選,反而像是電影情節的優雅庭院,將布置溫馨的場地佐以精緻的Buffet,可以讓來賓方便四處走動、盡情閒聊,開放式的空間也能讓新人增加與親友互動的頻率!

心之芳庭的香檳玫瑰小廣場,可是熱門場地

圖片來源:心之芳庭

 

在這舉辦晚宴最浪漫~

圖片來源:心之芳庭

 

小編私心推薦☞婚宴場地店家

燈泡串以外,燈籠也美翻天!

說到燈飾,很多人第一印象就是像是滿天星子一般的小燈串;它們可以讓妳的婚禮像是多了眨呀眨的星光,又像是螢火蟲優游於這個浪漫又甜蜜的夜晚!除了燈泡串,其實妳也可以考慮用純色的燈籠,輔以暖黃色的燈光,就可以打造出優雅的小清新婚禮囉!

加些小裝飾,輕鬆打造小清新婚禮!

圖片來源: pinterest

 

小編私心推薦☞婚禮佈置店家

燭光晚餐就趁婚禮這一次

浪漫的燭光晚餐不只是情侶之間適用,在設計婚禮晚宴的時候妳也可以考慮把燭光的元素加到裏頭,讓一切都像是被燭光暖和了身心一樣飄飄然!

在設計婚禮晚宴的時候妳也可以考慮把燭光的元素加到裏頭

圖片來源: pinterest

 

延伸閱讀✈莫蘭迪色調捧花~降低彩度 讓新娘的美更突出!

不可或缺的垂掛植物

優美的燈光如果單調的懸掛在半空中,似乎就少了那一份讓人目光停留的亮點;別擔心,妳可以在燈串中加入具有垂掛造型的花草,讓燈光在閃耀的同時也照亮了這些美麗的花朵樹葉,也讓人忍不住拿起手機將它們全都送上IG!

大量的紫藤花掛在天花板上,營造整個森林色系的宴會廳

圖片來源:88號樂章婚宴會館

延伸閱讀✈出國拍美照?攝影師:「海外婚紗」這6點沒做到,不如在台灣拍就好!

 

分享本文

結婚吧小編

關於作者:結婚吧小編

全台最大一站式婚禮服務平台,除了網羅一流的婚紗、婚攝、新祕、婚禮小物及各式週邊服務外,也提供結婚所需的相關知識與資訊,致力讓每對新人都能更加輕鬆、有效率地解決婚禮大小事。

找婚禮資訊?試試婚籌小工具

相關文章熱門推薦

APP
歡迎禮

新用戶歡迎禮

超實用「婚禮籌備懶人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