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首頁
  2. 專欄找靈感
  3. 新娘秘書
  4. 圖解完美「婚禮髮型」,低調卻能秒殺全場!

圖解完美「婚禮髮型」,低調卻能秒殺全場!

人氣 19,156 分享 10
10

sosi喜喜婚禮

圖片來源:sosi喜喜婚禮

 

有時候在親朋好友的喜宴上,許多人時常會懊惱著如何穿搭衣服及處理妝髮:想要打扮得精緻漂亮,卻要顧慮會不會搶下新娘的風采;就算服飾都搭配好了,又對髮型不知所措?

以下提供給你幾個簡單且好穿搭的髮型,讓參加喜宴不再懊惱!

sosi喜喜婚禮

圖片來源:sosi喜喜婚禮

 

 

低馬尾是最俐落又簡單的髮型,但是在重要場合上就要再加工處理,其中一種是綁成低馬尾後,將後腦勺的髮流抓鬆並將髮尾燙捲,展現歐美風的奔放浪漫;或是整個梳蓬使頭部飽滿,再上些髮膠整理乾淨髮絲。

圖片來源:pinterest (左) / (右)

 

 

如果你覺得自己的短髮在造型上選擇不足,請不要氣餒,因為短髮的可能性是無窮無盡的!

使用編髮能夠讓短髮增加紋理與浪漫,不同種類的梳編更是能夠營造酷帥、甜美等風格;如果你想讓它看起來像近期流行的濕髮,可以使用一點點嬰兒油與慕斯,營造出希望的濕度,並雕塑出髮型的線條。

圖片來源:pinterest (左) / (右)

 

 

一頭披肩長髮總是美麗迷人,而重要場合更需要細心整理才能夠展現獨特魅力,最簡單的方式就是使用電棒塑造蓬鬆的捲髮,並使用吹風機逆向吹髮線,就可以使瀏海立體蓬鬆,而直髮的女性則可以運用髮飾來妝點,

小紅莓婚攝影像團隊

圖片來源:小紅莓婚攝影像團隊

 

 

或是使用髮膠塑造油頭,將絲巾、蝴蝶結等繫在脖子上,並收起後面的頭髮,都能夠讓你散發優雅的氣息~

總之,參加婚禮絕對不能搶了新娘的風采,但也還是要美美的出席,搞不好會有意想不到的桃花喔♥

圖片來源:pinterest (左) / (中) / (右)

 

 

分享本文

結婚吧小編

關於作者:結婚吧小編

全台最大一站式婚禮服務平台,除了網羅一流的婚紗、婚攝、新祕、婚禮小物及各式週邊服務外,也提供結婚所需的相關知識與資訊,致力讓每對新人都能更加輕鬆、有效率地解決婚禮大小事。

找婚禮資訊?試試婚籌小工具

相關文章熱門推薦

APP
歡迎禮

新用戶歡迎禮

超實用「婚禮籌備懶人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