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首頁
  2. 專欄找靈感
  3. 新娘秘書
  4. 嚴選3招新秘的獨門撇步 復古婚紗的絕美關鍵大公開!

嚴選3招新秘的獨門撇步 復古婚紗的絕美關鍵大公開!

人氣 7,984 分享 21
21

Ume婚紗攝影館

圖片來源:Ume婚紗攝影館

 

隨著越來越多的明星在大婚之日都不約而同地選擇了傳統的龍鳳褂、秀禾服來做為婚服,婚禮市場也跟著吹起了這陣旋風。但是比起常見的白紗禮服來說,以大紅底、刺繡為主的傳統婚服除了新鮮感外,也因為少接觸的關係,經常讓新人們在搭配上感到些許困擾。究竟選擇了復古風的婚紗,妝容該怎麼搭?頭飾品又該怎麼配?今天就先為大家帶來三種最常見的妝容選擇,還在煩惱嗎?先讓我們繼續看下去,說不定就會找到解決的方案啦!

物生有影 Wusen Photo

圖片來源:物生有影 Wusen Photo


紗法亞精品婚紗

圖片來源:紗法亞精品婚紗

 

1.強調眼線存在感,艷麗氣勢款的妝容

穿上寬袍大袖,忍不住就會想模仿古裝劇中高位嬪妃的神情與彷彿天然散發的霸氣嗎?當然不一定要像連續劇中的效果那般配上超長的眼線與誇張髮飾,你只需要畫上眼尾拉長或是全框的眼線,再配上與古裝最配的大紅色唇妝就可以輕易實現這個願望。全框的眼線會給人銳利、氣場十足的感覺,配上大紅色的口紅與婚服,看,氣勢是不是自然就出來啦!

圖片來源:pinterest(左)/(右)

 

維也納1984婚紗婚禮攝影工作室

圖片來源:維也納1984婚紗婚禮攝影工作室


2. 以橘紅色系眼影取代銳利眼線,加強眼神迷濛感

從粉色系的兔子眼妝一直持續進化至今的紅色眼妝,大概可以說是繼大地色系的眼影之後第二種不論是拍攝或是日常都非常百搭的妝容了。你的長相是平常只要面無表情就會被誤以為在生氣的類型嗎?那是不是會因為這樣所以會有點抗拒採用拉長或是全框式的眼線呢?不妨參考這個妝容,用存在感強烈的眼影半取代眼線,不僅可以讓眼神變的更加迷濛深邃,也再也不用擔心會不會顯得太過銳利的問題囉。

圖片來源:pinterest(左)/(右)

 

3. 清新自然,就像日常妝容稍微加強版的新娘妝

還是有點害怕嘗試眼妝存在感太強的妝嗎?那就走自然路線吧!就算沒有像詩詩那樣的仙氣噴發,乾淨自然的妝容仍然可以很好的駕馭中式婚服,如果怕沒重心的話可以將重點聚焦在嘴唇上。無須擔心沒有強烈的眼妝會不會撐不起太華麗的中式婚服,這都是可以後續另外配上髮型或飾品去平衡的。

圖片來源:pinterest(左)/(右)

 

'

圖片來源: pinterest

 

看完了全部,有看到自己喜歡的風格嗎?不論是喜歡某種特定風格,或是喜歡介於某兩種風格之間的中間值,都是可以後續跟新秘討論的重點,也可以再依每個人不同的特色去稍做修改,調整出最適合你的中式新娘妝。日常有看到自己喜歡的風格可以順手將圖存下,也好做為日後跟新秘討論造型時的輔助唷!

'

圖片來源: pinterest

 

分享本文

結婚吧小編

關於作者:結婚吧小編

全台最大一站式婚禮服務平台,除了網羅一流的婚紗、婚攝、新祕、婚禮小物及各式週邊服務外,也提供結婚所需的相關知識與資訊,致力讓每對新人都能更加輕鬆、有效率地解決婚禮大小事。

找婚禮資訊?試試婚籌小工具

相關文章熱門推薦

APP
歡迎禮

新用戶歡迎禮

超實用「婚禮籌備懶人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