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首頁
  2. 專欄找靈感
  3. 新娘秘書
  4. 唇膏選擇障礙?秘訣大公開!新秘1秒判定命定唇色~(快筆記才不會再買錯)

唇膏選擇障礙?秘訣大公開!新秘1秒判定命定唇色~(快筆記才不會再買錯)

人氣 15,298 分享 15
15

光羽影像工作室

圖片來源:光羽影像工作室

 

你是不是屬於打開抽屜或包包,裡面會出現一堆唇彩的女孩兒?或是沒上唇膏顯得沒氣色,導致沒有安全感不敢出門?明明有了一堆唇膏之後,看到新品還是忍不住下手?但是在這之前請根據自己的膚色去挑選!

但你知道除了觀察臉上膚色,還可以利用手腕上的靜脈顏色,輕鬆分辨自己究竟是屬於那種膚色調嗎?

 

1、暖色調

靜脈出現綠色的話,曬太陽過後皮膚狀態容易變黃和變黑,此類膚色屬於暖色調,可以挑選紅色或橘色為主的唇色比較保險。

如果你的膚質是屬於暖色調,裸色唇膏是暖調膚色女生的大忌!會顯得非常沒有精神,倒不如塗上紅或橘色系唇膏,顯得迷人多且讓膚色有顯白作用。

J2 wedding 板橋

▲ 圖片來源:J2 wedding 板橋

 

 

2、中性色調

不能判斷出靜脈血管是綠色還是藍色,但在曬太陽過後,皮膚狀態有點變紅,接著就變黑的話,膚色便屬於中性色調,可以嘗試一下粉色系唇妝。

所有帶有粉色系的唇膏都非你莫屬,會讓你看起來溫柔甜美;然而,像一些奇特顏色,例如黑色﹑黃色﹑綠色等,中性膚調女生其實也可以駕馭,但若你不是屬於這種調性的女生,還是別輕易嘗試吧~

上海徠麗視覺全球旅拍婚紗攝影團隊

圖片來源:上海徠麗視覺全球旅拍婚紗攝影團隊

 

 

3、冷色調

如果靜脈出現藍色或紫色,很容易曬傷和曬紅的話,膚色就是冷色調,可以大膽嘗試不同顏色,其中紅色色調唇膏最為合適!

如果你本身膚色是冷調白皮膚的話,恭喜你~幾乎可以駕馭各式顏色的唇膏,例如珊瑚色系、裸色系、甚至純紅色唇膏,對你而言都毫無壓力,並且更加令膚色顯白,展現氣場!

上海徠麗視覺全球旅拍婚紗攝影團隊

圖片來源:上海徠麗視覺全球旅拍婚紗攝影團隊

 

唇妝可算是影響妝感的重要元素,只需塗上不同唇膏顏色,便有截然不同的感覺;遵照以上介紹的技巧,可以更快速幫助你找出適合自己膚色的唇膏喔!

 

 

分享本文

結婚吧小編

關於作者:結婚吧小編

全台最大一站式婚禮服務平台,除了網羅一流的婚紗、婚攝、新祕、婚禮小物及各式週邊服務外,也提供結婚所需的相關知識與資訊,致力讓每對新人都能更加輕鬆、有效率地解決婚禮大小事。

找婚禮資訊?試試婚籌小工具

相關文章熱門推薦

APP
歡迎禮

新用戶歡迎禮

超實用「婚禮籌備懶人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