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首頁
  2. 專欄找靈感
  3. 婚前相處
  4. 小編不負責點評!電影「愛是您·愛是我」有些愛戀回頭卻錯過

小編不負責點評!電影「愛是您·愛是我」有些愛戀回頭卻錯過

人氣 8,357 分享 3
3

圖片來源: pinterest

 

這是一個關於8個人追隨他們的心,表達愛或憤怒的故事。分別是英國新任的單身首相愛上一名美麗的女幕僚;一位遭受失戀打擊的作家前往法國南部療傷,卻在湖畔找到真愛;一名婚姻幸福美滿的妻子懷疑她的丈夫正離她遠去;一名新娘錯估了她對新郎好友的感情;一個情竇初開的男生試著吸引學校校花的注意;一名繼父嘗試和他根本不瞭解的繼子交心;一名嚮往愛情的美國女郎想要抓住機會,鼓起勇氣向她在辦公室的暗戀對象表白;一個過氣的搖滾樂明星試著以不妥協的方式重返歌壇。

圖片來源: pinterest

 

最令人扼腕的一段就是朱麗葉和彼得在彼得最好朋友馬克的精心策劃下開心的結婚。但是茱麗葉無意中闖入馬克的工作室發現馬克錄製的視頻,發現他暗中愛上了朱麗葉。震驚的朱麗葉認為他不喜歡她,因為他從不和她說話,避開她,而且對她表現得很疏遠。馬克說因為對自己的「自我保護」而採取了這種行為,而且為了尊重她和彼得的關係而保持這種距離感。馬克花了一點時間才真正承認他對朱麗葉的愛,但是一切還能來及嗎?一個傳達真心的大字報,真的可以挽回一切嗎?

喬米婚紗攝影工作室

圖片來源:喬米婚紗攝影工作室


愛的最有趣的部分就是讓人能不自覺的自我犧牲,一個人的單相思就象徵為另一個人的幸福。但其實愛卻又是脆弱的,人會墜入愛河,有些人與正確的人在一起,有些人與錯誤的人在一起,有些人正在尋找新的際遇,有些人正處於獨自一人 愛開始,愛結束。在所有年齡和社會層面愛都是人生主題。

TAEHEE W 韓國婚紗攝影

圖片來源:TAEHEE W 韓國婚紗攝影


一個我們都在練習的題目,而它永遠沒有正確答案。但是錯過,錯身而過,妳願意嗎?

安格斯婚紗婚禮攝影

圖片來源:安格斯婚紗婚禮攝影

 

分享本文

結婚吧小編

關於作者:結婚吧小編

全台最大一站式婚禮服務平台,除了網羅一流的婚紗、婚攝、新祕、婚禮小物及各式週邊服務外,也提供結婚所需的相關知識與資訊,致力讓每對新人都能更加輕鬆、有效率地解決婚禮大小事。

找婚禮資訊?試試婚籌小工具

相關文章熱門推薦

APP
歡迎禮

新用戶歡迎禮

超實用「婚禮籌備懶人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