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首頁
  2. 專欄找靈感
  3. 拍婚紗
  4. 準新人快筆記!2019大公開「超夯海外婚紗景點」♥

準新人快筆記!2019大公開「超夯海外婚紗景點」♥

人氣 8,239 分享 6
6

sosi喜喜婚禮

圖片來源:sosi喜喜婚禮

 

拍婚紗幾乎是每個女孩對婚禮的最大憧憬,想拍出有著別致的異國景色,在台灣可以考慮到老英格蘭、花東等必拍景點;在國外,你則可以考慮下面這幾個國家~它們各自擁有不同的特色,要拍出讓人忌妒的獨特婚紗照,靠的就是到處跑!

 

芬蘭

位處於北歐的芬蘭擁有超美的極光景色,想要你的婚紗照讓人目不轉睛,就必須讓極光入鏡!

此外,高緯度國家的雪景也是令人印象深刻,愛好大自然的你怎能錯過呢?若恰逢聖誕節,著名的芬蘭聖誕市集、街景,也都是你能取景的最佳素材喔~

圖片來源: pinterest

 

沛沐斯婚紗攝影

圖片來源:沛沐斯婚紗攝影

 

 

希臘

說到著名的愛琴海景色,妳一定會想到希臘!

在希臘度蜜月是許多新人們的首選~湛藍的天空與無際的海水,讓人心情遼闊又放鬆;近年來拍婚紗順便度蜜月的規劃也不在少數,想拍出美照的你必須把握一生一次的好機會♥

圖片來源: pinterest

 

圖片來源: pinterest

 

 

羅馬

擁有世界著名建築的聖地,羅馬絕對榜上有名;而想要在婚紗照拍出復古又優雅的韻味,羅馬會是你的首選!

古老的石磚地和中世紀建築、雕刻等,都會襯托出婚紗的純白與你的美麗身影;此外,羅馬的教堂是舉行婚禮的夢幻場所,準新人在這拍攝婚紗照也是浪漫的好選擇。

7Rose七彩玫瑰全球蜜月婚拍

圖片來源:7Rose七彩玫瑰全球蜜月婚拍

 

 

巴黎

說到浪漫,怎麼能獨漏最浪漫的城市──巴黎!?

在巴黎拍攝婚紗照是讓眾多女孩怦然心動的選項:巴黎有著非常經典的景致,而它別致又優雅的獨特氣息,彷彿可以渲染在人與人之間;想要讓你的浪漫氛圍錦上添花,到巴黎準沒錯!

絕攝魅影視覺異想空間

圖片來源:絕攝魅影視覺異想空間

 

絕攝魅影視覺異想空間

圖片來源:絕攝魅影視覺異想空間

 

 

分享本文

結婚吧小編

關於作者:結婚吧小編

全台最大一站式婚禮服務平台,除了網羅一流的婚紗、婚攝、新祕、婚禮小物及各式週邊服務外,也提供結婚所需的相關知識與資訊,致力讓每對新人都能更加輕鬆、有效率地解決婚禮大小事。

找婚禮資訊?試試婚籌小工具

相關文章熱門推薦

APP
歡迎禮

新用戶歡迎禮

超實用「婚禮籌備懶人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