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首頁
  2. 專欄找靈感
  3. 新鮮事
  4. 婚前閨蜜們的秘密主題 意想不到的「單身派對」花樣超級多!

婚前閨蜜們的秘密主題 意想不到的「單身派對」花樣超級多!

人氣 10,396 分享 12
12

愛勾妮婚禮顧問 AgoniWedding

圖片來源:愛勾妮婚禮顧問 AgoniWedding

 


如果妳在手指頭套上戒指前的最後一次單身時光還不趕快計畫屬於妳的單身派對,那就太落伍了!單身派對是最令人難忘的婚禮前活動之一,可以和自己的閨密們共度美好時光。不僅可以回憶起那些最瘋狂的時刻,還充滿了對未來的希望。單身派對通常會由閨密們來秘密進行,這裡有幾個好點子可以試試。

 

瘋狂酒PARTY

如果妳一直在集思廣益的單身派對主題,也許葡萄酒狂歡主題可以給妳一個好靈感,整個派對中嘗試各種風味的葡萄酒,挑幾瓶風味俱佳又具有年代意義的釀造酒,而且地點很好選擇,狂歡派的女子可以選擇在室內,搭配DJ來歡樂一整天,誘惑是可以選在莊園,來一個超級歐式的品酒下午茶會,當當貴婦,輕鬆地野餐度過美好的一天,更好的建議是直接在其中一家葡萄酒廠預約私人品嚐,在那裡可以了解不同的葡萄品種,甚至可以帶幾瓶到婚禮現場!

愛勾妮婚禮顧問 AgoniWedding

圖片來源:愛勾妮婚禮顧問 AgoniWedding

 

健身瑜珈趴PARTY

以健身為主的單身派對主題適合喜歡隨時隨地鍛煉的小女子。透過週末充滿活動來保持對戶外的熱愛,還可以傳授健康知識給妳的閨密們,一整天的爆汗行程,例如舞蹈課或瑜伽課。像這樣的安排會是一個令人難忘的方式來度過婚禮前的最後一個單身日,隔天肯定讓新娘感覺重新散發活力,超有力量!

VERA婚紗-禮服.攝影

圖片來源:VERA婚紗-禮服.攝影

 

美體沙龍PARTY

電影裡最常出現的貴婦行程,在舒適的山區度假村預訂房間或是留在都市裡挑一個超昂貴私人沙龍,這個派對的想法都非常適合新娘和尋找輕鬆週末的閨密們。妳可以超級懶散舒舒服服地躺著,在完成指甲的同時挑一套性感的戰袍!隔天保證擁有完美無缺的膚質。

D&L 婚禮事務 · 婚禮婚紗攝影

圖片來源:D&L 婚禮事務 · 婚禮婚紗攝影


從一個人變成兩個人就像是踏上一個嶄新的旅程,單身派對可要好好計畫!

韓國藝匠 Artiz Studio

圖片來源:韓國藝匠 Artiz Studio

 

分享本文

結婚吧小編

關於作者:結婚吧小編

全台最大一站式婚禮服務平台,除了網羅一流的婚紗、婚攝、新祕、婚禮小物及各式週邊服務外,也提供結婚所需的相關知識與資訊,致力讓每對新人都能更加輕鬆、有效率地解決婚禮大小事。

找婚禮資訊?試試婚籌小工具

相關文章熱門推薦

APP
歡迎禮

新用戶歡迎禮

超實用「婚禮籌備懶人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