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首頁
  2. 專欄找靈感
  3. 婚禮佈置
  4. 自己親手打造公主夢!「迪士尼主題婚禮」花藝佈置重點(下)

自己親手打造公主夢!「迪士尼主題婚禮」花藝佈置重點(下)

人氣 12,893 分享 4
4

P.Y photographer

圖片來源:P.Y photographer

 

經過上一篇「迪士尼主題婚禮」花藝佈置重點(上)的說明,大家有發現公主風的花藝佈置最重要的是什麼嗎?就是以公主本身的「代表色」來當婚禮主題色,便能很輕鬆地打造出想要的感覺囉!

譬如樂佩的粉紫X金、貝兒的金黃x紅x深藍,以及Elsa的銀白x水藍,都是同樣的道理~接下來小編再陸續介紹3位公主!

 

5、睡美人

跟長髮公主樂佩大概是最容易搞混的一個組合了,但是相較樂佩而言,奧蘿拉的粉色調會帶得比較重一些。

粉x桃紅x金的組合,浪漫當中又帶了點溫暖華麗的感覺,非常適合喜歡浪漫甜美風格的新娘!

'

圖片來源: pinterest

 

'

圖片來源: pinterest

 

 

6、灰姑娘

水藍X白X銀灰,清爽溫柔的藍色調就像仙杜瑞拉在王子晚宴上時的那套禮服,花藝的部分就選用清爽溫柔的淡色系搭配,整體感覺溫柔可人,視覺效果是非常舒服的~

如果喜歡更華麗一點的風格,預算也夠的話,就可以考慮更具代表性的南瓜馬車。滿滿的鮮花圍繞,是不是浪漫指數破表啦?!

'

圖片來源: pinterest

 

'

圖片來源: pinterest

 

'

圖片來源: pinterest

 

 

7、白雪公主

說到公主風,怎麼能錯過最經典的白雪公主呢?紅x白x黃,就像白雪公主身上的那套洋裝,與那顆致命的毒蘋果一樣,美麗地令人窒息!

除了用鮮艷的紅玫瑰作為主調外,搭配綠色調的基底也是一項重點。就像白雪公主在森林中的那段時間一樣,完全純粹無邪的自然綠色調,還可以適當的點綴鮮紅的蘋果呼應主題;如果想更完整這個主題,也可以考慮選用蘋果作為每一位來賓的桌上禮喔~

'

圖片來源: pinterest

 

'

圖片來源: pinterest

 

包含上一篇「迪士尼主題婚禮」花藝佈置重點(上),小編共介紹了7位公主風的花藝佈置,從小有公主夢的新娘們快快挑上一款,佈置在自己的婚禮會場上吧!

慕思 muse 攝影

圖片來源:慕思 muse 攝影

 

 

分享本文

結婚吧小編

關於作者:結婚吧小編

全台最大一站式婚禮服務平台,除了網羅一流的婚紗、婚攝、新祕、婚禮小物及各式週邊服務外,也提供結婚所需的相關知識與資訊,致力讓每對新人都能更加輕鬆、有效率地解決婚禮大小事。

找婚禮資訊?試試婚籌小工具

相關文章熱門推薦

APP
歡迎禮

新用戶歡迎禮

超實用「婚禮籌備懶人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