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首頁
  2. 專欄找靈感
  3. 婚禮佈置
  4. 自己親手打造公主夢!「迪士尼主題婚禮」花藝佈置重點(上)

自己親手打造公主夢!「迪士尼主題婚禮」花藝佈置重點(上)

人氣 14,113 分享 11
11

伊頓自助婚紗 ▌台北高雄板橋桃園新竹台南

圖片來源:伊頓自助婚紗 ▌台北高雄板橋桃園新竹台南

 

女孩們小時候都有過公主夢吧?一生一次的婚禮,大概可以說是女孩們最靠近這個夢想的機會了~光是換上禮服、弄好妝髮還遠遠不夠,必須得再加上一個無懈可擊的公主主題式婚禮佈置,讓所有人彷彿走進了一本活生生的童話書當中,才有夢想完整實現的感覺!

接下來就為大家帶來7位迪士尼公主的主題花藝婚佈特色,只要抓住重點,想要走出跟公主同樣的氛圍就一點也不難啦!

 

1、樂佩

擁有一頭魔法長髮的長髮公主,那頭耀眼的美麗金髮與身上粉紫色的洋裝,讓這兩種顏色儼然就成為了她的超級代表色系。

喜歡樂佩的你,在佈置上不妨可以參考金x紫的搭配:金色可以使用燈光或是其他金色器皿替代,再配上粉紫色的花藝佈置--樂佩輕盈靈動的形象,就彷彿在會場活了過來。

'

圖片來源: pinterest

 

'

圖片來源: pinterest

 

 

2、愛麗絲

雖然不是皇族身分出身的「官方正統公主」,但愛麗絲的形象早已深植人心♥

融化的鐘、撲克牌、紅白玫瑰、鮮豔對比的花朵配色與甜點,各個都是會讓人在瞬間就聯想到愛麗絲的關鍵單品!建議可以採用以綠色為基底的鮮豔花朵搭配,再點綴撲克牌或是造型鐘錶,你想要的愛麗絲風格就可以完美呈現!

'

圖片來源: pinterest

 

'

圖片來源: pinterest

 

 

3、貝兒

最著名的自然是那朵玻璃罩中的魔法玫瑰了!這也是選用美女與野獸主題時,絕對絕對不能忽略掉的重點細節!

不需要太多東西,只需採用金色的花器、各種貴族般裝飾、厚重的硬板書,再點綴數朵鮮豔飽滿的紅玫瑰,就能讓人瞬間看出這是哪一位公主的主題囉~

'

圖片來源: pinterest

 

'

圖片來源: pinterest

 

 

4、Elsa

純白的銀色世界,不用說都猜得出來是代表哪一位公主了吧?滿滿的純白花朵不論是擺放在迎賓處或是席間都非常適合,高冷地營造出如同冰雪奇緣的潔淨感,又能同時被花香環繞,實在是再完美不過!

要是擔心整體感覺太冰冷,可以再加上一點藍色系的花朵,以及暖色系的燭光,視覺上會讓人更加驚豔喔!

'

圖片來源: pinterest

 

'

圖片來源: pinterest

 

→ 更多公主請看<自己親手打造公主夢!「迪士尼主題婚禮」花藝佈置重點(下)>

 

 

分享本文

結婚吧小編

關於作者:結婚吧小編

全台最大一站式婚禮服務平台,除了網羅一流的婚紗、婚攝、新祕、婚禮小物及各式週邊服務外,也提供結婚所需的相關知識與資訊,致力讓每對新人都能更加輕鬆、有效率地解決婚禮大小事。

找婚禮資訊?試試婚籌小工具

相關文章熱門推薦

APP
歡迎禮

新用戶歡迎禮

超實用「婚禮籌備懶人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