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首頁
  2. 專欄找靈感
  3. 新娘秘書
  4. 拒絕「毛手毛腳」!除毛正確方式,讓小黑頭徹底消失~

拒絕「毛手毛腳」!除毛正確方式,讓小黑頭徹底消失~

人氣 10,999
0

lynn~庭瑜工作室(亞致)

圖片來源:lynn~庭瑜工作室(亞致)

 

不論春夏秋冬什麼樣的季節,除毛是許多女孩都要面對的麻煩事,常常早上剛除完毛,隔天就又會有許多小黑頭冒出來跟你相見歡,尤其要跟曖昧對象見面時,真是尷尬到不行啊~

今天小編要來跟各位女孩們說說:有哪些秘訣可以讓除毛效果更持久,而且不再讓春風吹又生的毛髮打擾你的約會?趕快筆記follow這幾個小秘訣,輕鬆去除惱人的毛髮,還可以留住自信的光滑肌喔!

紗法亞精品婚紗

圖片來源:紗法亞精品婚紗

 

 

【除毛前】

去角質是關鍵,除毛的前一天記得先去除肌膚表面的老廢角質或皮屑,讓後續的除毛效果更好,也不容易有毛囊堵塞的問題。

並且把握洗澡完的黃金5分鐘,可以有效去除肌膚上多餘油脂和汗水,同時還可為肌膚做初步的保濕和毛髮軟化。

謹記除毛前記得使用刮鬍泡,千萬不要偷懶使用沐浴乳或是肥皂泡泡代替,因為一般的肥皂泡泡是鹼性,非常容易造成肌膚乾燥。

紗法亞精品婚紗

圖片來源:紗法亞精品婚紗

 

圖片來源: pinterest

 

 

【除毛中】

選用鋒利一點的除毛刀,並且定即更換刀頭,刮起來比較滑順,才不會過度拉扯肌膚和留下許多尷尬的小黑頭。

再來要注意的是角度和力道,除毛時下手要輕且慢才不會容易割破皮,遇到比基尼線或是腋下等皮膚較細嫩的地方要記得要多加一點泡泡再繼續刮;也要記得刮的時候要逆著毛髮生長的方向,才會刮得又快又乾淨!

Pei makeup

圖片來源:Pei makeup

 

圖片來源: pinterest

 

 

【除毛後】

剛除完毛的肌膚是非常敏感的,所以要特別加強保濕、小心呵護,用水沖掉泡泡後不要來回用力搓揉肌膚,要輕輕地把水拍乾。

再來最重要的步驟就是要上乳液加強保濕,再用精油鎖住水分,這樣就能有效舒緩乾燥、脫屑、過敏,並且精油可以深度滋潤剛除毛完的肌膚,讓肌膚更有光澤~

圖片來源: pinterest

 

吧迷們都記住了嗎?讓我們一起打擊小黑頭吧!

 

 

分享本文

結婚吧小編

關於作者:結婚吧小編

全台最大一站式婚禮服務平台,除了網羅一流的婚紗、婚攝、新祕、婚禮小物及各式週邊服務外,也提供結婚所需的相關知識與資訊,致力讓每對新人都能更加輕鬆、有效率地解決婚禮大小事。

找婚禮資訊?試試婚籌小工具

相關文章熱門推薦

APP
歡迎禮

新用戶歡迎禮

超實用「婚禮籌備懶人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