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首頁
  2. 專欄找靈感
  3. 新娘秘書
  4. 新娘的時尚配件!簡單利用「禮帽」完美展現優雅姿態

新娘的時尚配件!簡單利用「禮帽」完美展現優雅姿態

人氣 11,059 分享 1
1

徠麗視覺婚紗攝影Lali Vision

圖片來源:徠麗視覺婚紗攝影Lali Vision

 

婚禮環節最令人興奮的地方就是挑選婚紗,大部分的人都會把重點放在婚紗的款式,光是選長選短就可以苦惱一整天,但是大家有沒有注意到,其實配件也是很重要的一環,隨著挑選的配件不同,可以讓同一件禮服散發出不同的氛圍。說到配件是不是就直接想到耳環與項鍊,不不不~今天討論的主題是帽子!而適合婚紗的帽子有百百種,要如何挑選呢?

圖片來源: pinterest

 

像這種小小的圓頂帽,本身就帶有一點點復古的氣息,最簡易的款式通常是淺帽款,不會參雜其他繁複的裝飾,特別適合簡約的貼身緞面類婚紗。但是身為21世紀的新女性,結婚就一定要來點浮誇,在帽子上加上白紗以及網面,濃濃的添加了神秘的氣氛,國外走復古風的新娘都會嘗試戴這種帽子,配上歐式古典的婚紗,特別是下擺屬於童話公主的澎澎裙。

圖片來源: pinterest

 

小圓帽的戴法也會影響到整體風格,第一,針對臉型來說,若是本身屬於小臉的女生,可以嘗試不偏不倚地帶在正上方,但是小編知道大家都不是安室奈美惠,所以在配戴這類的帽子的時候可以盡量帶一點斜度,靠近臉部會有小臉的效果。而扮演面的網紗也可以起到小臉的作用,增添一點神祕感。

Jin's Bridal/Jin新娘秘書

圖片來源:Jin's Bridal/Jin新娘秘書

 

若是希望增加優雅感的新娘可以選擇帽沿略寬的帽子,也可以挑選有著珍珠點綴的帽子,或是帽上有著相同顏色刺繡的款式,這些都可以增加新娘的古典味,別忘了下方的婚紗也近兩選擇蕾絲款式,若帶有一點透膚小高領也是非常好的選擇。

圖片來源: pinterest

 

快點跟你的造型師討論吧!選一頂適合妳的帽子,展現妳優雅的一面。

慕思 muse 攝影

圖片來源:慕思 muse 攝影

 

分享本文

結婚吧小編

關於作者:結婚吧小編

全台最大一站式婚禮服務平台,除了網羅一流的婚紗、婚攝、新祕、婚禮小物及各式週邊服務外,也提供結婚所需的相關知識與資訊,致力讓每對新人都能更加輕鬆、有效率地解決婚禮大小事。

找婚禮資訊?試試婚籌小工具

相關文章熱門推薦

APP
歡迎禮

新用戶歡迎禮

超實用「婚禮籌備懶人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