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首頁
  2. 專欄找靈感
  3. 新鮮事
  4. 減肥就是要上健身房?3分鐘看完打破你以為的「減肥迷思」!

減肥就是要上健身房?3分鐘看完打破你以為的「減肥迷思」!

人氣 8,171
0

京宴婚紗

圖片來源:京宴婚紗

 
不論是正在準備結婚或是其他,減肥似乎是很多人一直都在糾結著的一門課題。坊間流傳的減肥方式有百百種,更多人則是偏好選擇報名健身房的課程強逼自己運動。但是,這樣真的有效嗎?

聽過不少人說之所以會上健身房,是因為覺得繳了會費之後自己就會因為一種不想浪費的心態而積極前往健身房運動。但這是真的嗎?反而聽到更多的是因為繳了高額會費之後沒錢吃飯又懶的運動才餓到瘦下來的(笑)到健身房逛一圈,除了部分真的非常認真報名課程運動的人,是不是更多反而是穿著一身運動裝備站在鏡子前自拍打卡滑手機的人呢?

全台最便宜-45DESIGN四五婚紗禮服

圖片來源:全台最便宜-45DESIGN四五婚紗禮服

 

不論是怎麼樣的瘦身方式,自己首先要努力控制的都是「自制力」的部分。運動量沒達標卻覺得稍微流點汗就是有運動到,不到一個小時又開始暴飲暴食菸酒不離手,那怎麼還會瘦呢?除非有百分百信心覺得上健身房一定不會浪費自己的時間與金錢,否則這樣的行為真的都只是讓自己多了一種花式花錢的方法。

圖片來源: pinterest

 

有什麼是可以自己在家做就能瘦下來的事呢?慢節奏的瑜珈一直以來都是很多女性熱愛的運動方式之一,坊間有許多書籍、影片都有簡易的瑜珈課程,除非是已經進階到需要專要導師帶領的程度,不然一般程度左右的瑜珈都是在自家就能做的運動。

圖片來源: pinterest

 

睡眠充足也是一項不可忽略的重點之一。熬夜或是睡眠不足其實都是導致內分泌失調、變胖的主因之一。真的想健康瘦下來?那就盡力戒掉睡前躺在床上追劇追到整晚都不睡的壞習慣吧!

圖片來源: pinterest

 

健康飲食、多喝水也是一項非常重要的事情,減肥不是什麼都不吃,那樣極端方式在復胖之後成果反而會更為駭人。想要健康減肥,均衡的飲食是絕對少不了的。盡量少吃精緻澱粉類食物,但也不要完全不碰澱粉,更重要的是,炸物一定一定要忌口啊!

圖片來源: pinterest

 

想要瘦下來嗎?先緩一緩想要上健身房報名課程花大錢的想法,首先訓練好自己的自制力才是這一切最重要的開始啊!

分享本文

結婚吧小編

關於作者:結婚吧小編

全台最大一站式婚禮服務平台,除了網羅一流的婚紗、婚攝、新祕、婚禮小物及各式週邊服務外,也提供結婚所需的相關知識與資訊,致力讓每對新人都能更加輕鬆、有效率地解決婚禮大小事。

找婚禮資訊?試試婚籌小工具

相關文章熱門推薦

APP
歡迎禮

新用戶歡迎禮

超實用「婚禮籌備懶人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