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首頁
  2. 專欄找靈感
  3. 新鮮事
  4. 「婚前想要變水水?」3分鐘學會白木耳露,膚質效果超強大!

「婚前想要變水水?」3分鐘學會白木耳露,膚質效果超強大!

人氣 9,113 分享 3
3

葉子團隊

圖片來源:葉子團隊

 

婚禮是女人們一生的大事,許多準新娘為了能夠在婚禮以最美的姿態出現,會開始慢跑、敷面膜、甚至節食。

但俗話說的好,吃得少不如吃得巧,今天就要來跟大家分享不用餓肚子的養顏美食--白木耳露

台南希臘風情婚紗館

圖片來源:台南希臘風情婚紗館

 

 

白木耳,又稱銀耳,其功效有很多種,外觀晶瑩剔透,許多人會將其煮成紅棗銀耳、冰糖銀耳、白木耳露等;不過市售的白木耳產品單價可是不低,因此學會煮一道聖品,終身受用無窮啊!

'

圖片來源: pinterest

 

 

養顏美容

富含許多膠質的白木耳,提供讓愛漂亮的臉蛋滋潤及保濕的效果,當臉蛋能夠自己擁有飽足的水分,是再多片面膜都比不上的!

 

治療便秘

白木耳擁有許多膳食纖維,能夠促進腸道蠕動,讓宿便不在積在體內,當體內擁有良好的循環,臉部的氣色就會隨之改善。

 

電鍋白木耳露作法

1、準備約一碗白木耳及適量冰糖,將白木耳洗乾淨後,泡在水裡半小時左右。

2、去除白木耳上偏黃的蒂頭,再將白木耳沖洗乾淨。

3、加入適量的水蓋過白木耳,在電鍋外鍋加一杯水。

4、電鍋跳起後加入喜好的冰糖量,再加一杯水在外鍋悶煮,確認有黏稠感後完成。

5、待冷卻後放入果汁機打成汁,放入冰箱。

艾薇Makeup Studio

圖片來源:艾薇Makeup Studio

 

看完作法後是否覺得白木耳露一點也不難呢?如果喜歡吃紅棗或是龍眼乾的吧迷們,也可以適量加入,枸杞也是非常不錯的選擇,與白木耳露非常搭,又對眼睛非常好喔!

各位準新娘們,趕快為自己做一碗天然的美容聖品吧!

婚禮婚紗攝影 光羽影像工作室

圖片來源:婚禮婚紗攝影 光羽影像工作室

 

 

分享本文

結婚吧小編

關於作者:結婚吧小編

全台最大一站式婚禮服務平台,除了網羅一流的婚紗、婚攝、新祕、婚禮小物及各式週邊服務外,也提供結婚所需的相關知識與資訊,致力讓每對新人都能更加輕鬆、有效率地解決婚禮大小事。

找婚禮資訊?試試婚籌小工具

相關文章熱門推薦

APP
歡迎禮

新用戶歡迎禮

超實用「婚禮籌備懶人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