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首頁
  2. 專欄找靈感
  3. 婚宴場地
  4. 夜空中最亮的星:「夜景」為何被票選為最期待的婚禮場景?

夜空中最亮的星:「夜景」為何被票選為最期待的婚禮場景?

人氣 9,461 分享 18
18

Eric Lai Studio婚紗婚禮攝影團隊

圖片來源:Eric Lai Studio婚紗婚禮攝影團隊

 

參加婚禮習以為常,但你可發現每次收到紅色炸彈中,百分之90以上的喜帖,婚禮地點都是選擇在室內餐廳舉辦。

試想,若將婚禮辦得有趣點,或是更浪漫點,是不是更別有一番風味呢?

時光流域攝影工作室

圖片來源:時光流域攝影工作室

 

 

倘若將婚禮辦在室外,時間選擇在帶有氣氛的夜晚,以非辦桌的形式,而是簡單的美食buffet、精緻又不失奢華的婚禮佈置,相信都為新人或賓客製造出充滿紀念性的回憶。

如此一來,參與婚禮的親友們不再只是期盼美食被端上桌的那刻,更不是大部分時間都在高談闊論食物的美味度,而失去了婚禮的焦點;而這樣的夜景婚禮,不僅更有氛圍,也更容易拍出獨特美照,令人印象深刻~

異 策劃工作室

圖片來源:異 策劃工作室

 

 

夜晚的浪漫,時間彷彿跟著凝結,為這刻而停留。

這段只屬於新人之間的時光,賓客們便會成為這時光裡的氧氣與養分,給予的祝福讓新人間的感情更顯滋潤:一場夜景的婚宴,大家的目光就更容易聚焦在新人身上。

花蓮巴黎婚紗攝影

圖片來源:花蓮巴黎婚紗攝影

 

 

夜景婚禮比起其他傳統婚禮的形式較偏美式,雖然在台灣婚禮形式上仍不常見:也許是因為價錢、也許是怕景點不好挑;但是,辦婚禮代表雙方已經做出人生重大的決定,是一個責任的開始,若沒好好舉辦一場,是否會感到遺憾呢?

再進一步思考,婚禮形式的改變,也就代表一個新的轉化與傳承~試著選擇夜景婚禮吧!讓大家目光全放在你們身上,你們也就能成為夜裡最耀眼的一對星星♦

Photosynthesis

圖片來源:Photosynthesis

 

 

分享本文

結婚吧小編

關於作者:結婚吧小編

全台最大一站式婚禮服務平台,除了網羅一流的婚紗、婚攝、新祕、婚禮小物及各式週邊服務外,也提供結婚所需的相關知識與資訊,致力讓每對新人都能更加輕鬆、有效率地解決婚禮大小事。

找婚禮資訊?試試婚籌小工具

相關文章熱門推薦

APP
歡迎禮

新用戶歡迎禮

超實用「婚禮籌備懶人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