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首頁
  2. 專欄找靈感
  3. 婚禮佈置
  4. 夏日婚禮首選!4個巧思融入藍色 打造浪慢又清新的婚禮

夏日婚禮首選!4個巧思融入藍色 打造浪慢又清新的婚禮

人氣 12,449 分享 32
32

瞳心尉泯 -婚禮攝影

圖片來源:瞳心尉泯 -婚禮攝影

 

許多新人喜歡使用清爽的藍色作為他們的婚禮主色調,在心理學上,藍色是「信任」、「忠誠」、「誠實」的色彩,藍色同時也有著「恆常不變」的意義,恰巧象徵了愛情的永恆,非常適合拿來作為婚禮的主題色。除了大家比較熟悉的二進禮服可以使用藍色之外,要怎樣將藍色巧妙帶進婚宴現場呢?小編在此提供你四個IDEA,只要在這些地方加進一些藍色,就可以使整個婚禮充滿水亮透明的感覺,相當浪漫呢! 

 

一、伴娘的藍色禮服,將妳的白紗襯托得更耀眼

藍色與白色本來就是非常親近的顏色,配在一起十分好看。讓伴娘們穿上水藍色的禮服,妳會彷彿湖中女神,在一片湛藍中整個耀眼起來。運用這點小心機,我相信妳的姐妹們不會跟妳太計較的。

婚攝Leon 影像工作室

圖片來源:婚攝Leon 影像工作室

 

二、藍色捧花是氣質新娘的小清新佳作

藍色的繡球花、桔梗、玫瑰,一直都是花藝設計師喜愛的熱門品項,它能營造出清新自然的感受,也深深受到許多新娘的喜愛。不需要太鮮豔的配色,選擇白色綠色來和藍色搭配,清爽氛圍立刻呈現。你也可以將這個色彩概念運用在新郎與伴郎的胸花上,伴娘的手腕花也很適合。

瞳心尉泯 -婚禮攝影

圖片來源:瞳心尉泯 -婚禮攝影


三、藍色系餐桌佈置

大部分飯店裡的餐桌佈置,都是以紅色、金色或深咖啡色為主,難免會給人老氣的感覺。換上藍色的桌巾吧,你會發現它們搭配銀器特別好看。餐桌花藝也可選擇藍色系,讓整體佈置更有一致性。

拾夢西式婚禮團隊

圖片來源:拾夢西式婚禮團隊

 

木攝影工作室/婚攝/婚禮紀錄/婚紗攝影

圖片來源:木攝影工作室/婚攝/婚禮紀錄/婚紗攝影

 

四、藍色包裝的喜餅與婚禮小物

市面上蠻多喜餅的包裝已經紛紛採用藍色,不需要刻意要求賓客遵循你的dress code,只要讓賓客人手一袋,每個人就可以輕鬆為妳的婚禮主色調盡一分力,是不是挺聰明的方法呢?

開璽喜餅

圖片來源:開璽喜餅

 

幸福朵朵 婚禮小物

圖片來源:幸福朵朵 婚禮小物

 

婚禮不一定只能充滿粉紅色泡泡,挑選清爽的藍色來作為主題也非常討人喜愛;喜歡小清新的妳,參考看看以上這些ideas,和另一半一起營造一場水藍色主題婚禮。

巴黎婚紗攝影台灣總店

圖片來源:巴黎婚紗攝影台灣總店

 

分享本文

結婚吧小編

關於作者:結婚吧小編

全台最大一站式婚禮服務平台,除了網羅一流的婚紗、婚攝、新祕、婚禮小物及各式週邊服務外,也提供結婚所需的相關知識與資訊,致力讓每對新人都能更加輕鬆、有效率地解決婚禮大小事。

找婚禮資訊?試試婚籌小工具

相關文章熱門推薦

APP
歡迎禮

新用戶歡迎禮

超實用「婚禮籌備懶人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