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首頁
  2. 專欄找靈感
  3. 新娘秘書
  4. 2019大勢色霧霾色!夏日指彩全新小心機 蠟黃皮膚也能瞬間白一階

2019大勢色霧霾色!夏日指彩全新小心機 蠟黃皮膚也能瞬間白一階

人氣 10,790
0

我們一起仰天大笑

圖片來源:KAOYI 婚攝高毅

 

相信大家都知道霧霾是什麼吧,總是灰灰濛濛的,2019大勢色霧霾色,顧名思義也是如此,是種低飽和度帶點灰的色彩,對於東方亞洲人來說,低飽和度的色彩,會平衡黃皮膚的我們,讓整體視覺效果看起來亮白一階,想要擁有亮白像公主般的手指,擦上霧霾色準沒錯。

 

Top1霧霾藍

藍色一直是黃皮膚的人不敢駕馭的顏色,深怕一個不小心就變成黃臉婆,但是淺藍色對於黃皮膚的人,本身有著提亮的效果,甚至帶有一股清新的感覺,若是加上低飽和度的灰,亮白效果更加倍,如果不知道該選擇哪一色,就先從霧霾藍下手吧!

 

Top2霧霾灰

以前看別人擦上奶茶色,總是覺得也太有氣質了吧,但黃皮膚的人擦上去,手指直接黯淡無光一點也不好看啊!!!不想放棄奶茶色,那就來試試霧霾灰,在奶茶色中加入低飽和度的灰,在蠟黃的膚色,都可以直接亮白兩個色階。

 

Top3霧霾粉

粉色可是所有少女心中夢幻的顏色,但是這個顏色可不是所有少女都能駕馭的了,尤其黃皮膚的人,擦上粉色看上去怎麼有點髒髒的感覺!?想要告別髒髒的少女粉,就換上霧霾粉,擦上去不只顯白,還會有白裡透紅的好效果呦。

 

Top4霧霾綠

還記得之前超流行軍綠色、墨綠色,這種飽和度高的綠,但手指不白皙的人,擦上高飽和度的綠,看起來好像妖怪的手,超級NG!!!今年換上霧霾綠,讓別人一眼看到你的手指,就能感受到空靈的氣息。

 

以上介紹的指彩快來試一試吧!

 

分享本文

結婚吧小編

關於作者:結婚吧小編

全台最大一站式婚禮服務平台,除了網羅一流的婚紗、婚攝、新祕、婚禮小物及各式週邊服務外,也提供結婚所需的相關知識與資訊,致力讓每對新人都能更加輕鬆、有效率地解決婚禮大小事。

找婚禮資訊?試試婚籌小工具

相關文章熱門推薦



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