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首頁
  2. 專欄找靈感
  3. 婚禮攝影
  4. 如何下最後決定?找高CP值婚攝前 請先了解自己真正的需求

如何下最後決定?找高CP值婚攝前 請先了解自己真正的需求

人氣 10,639 分享 2
2

婚攝,婚錄,婚禮紀錄

圖片來源:EVPI - 眼視專業影像

 

在消費的時候,不管是任何東西,總是希望找到高CP值的產品,買服務也是這樣。結婚找婚攝,功課做了那麼多,最後總會因為一些因素變得猶豫不決,例如預算,風格喜好等等。今天不是要跟大家聊怎麼避免選到地雷婚攝,這個部分相信大家做了不少功課了,今天要聊的是如何下最後的決定。 

婚攝,婚錄,婚禮紀錄

▲圖片來源:EVPI - 眼視專業影像

 

小編私心推薦:婚禮攝影作品

需求

首先想找婚攝肯定是有這個需求,因為希望能夠記錄自己的婚禮,到最後往往就是剩下兩三位婚攝在猶豫不決。前幾天有個新娘詢問我的婚攝服務,但是礙於預算她無法下訂,之後又問到現在不管是動態或靜態婚攝費用都那麼高嗎?同時找就要花掉一個月薪水了。我回答她:「大部分的婚攝定價都是合理的,但首先要想想自己的需求,從頭檢視起。自己是不是真的需要婚攝?如果需要,我是要找平面婚攝或者是動態錄影?有確定需要了才會被其他因素所限制,例如預算。」

婚攝,婚錄,婚禮紀錄

▲圖片來源:EVPI - 眼視專業影像

 

線上詢問方案:單拍宴客

預算

我告訴她:如果預算不夠,可以在動態與靜態婚攝擇一,畢竟需求是需要把婚禮過程記錄起來。如果單一項服務還是超過預算,那麼可以找合乎預算內的婚攝,風格真的很喜歡的話可以提高預算把喜歡的婚攝預定下來。很多時候魚(價格)與熊掌(品質)真的無法兼得,就算有超高C/P值的攝影師存在,那也是接近滿檔很難預約。

婚攝,婚錄,婚禮紀錄

圖片來源:EVPI - 眼視專業影像

 

通常執業超過十年以上的婚攝,服務的費用都屬於合理範圍,畢竟考量了許多的成本與多年經驗所計算出來的費用。高C/P值婚攝不是沒有,而是稀有且難以遇見。如果覺得不一定搶得贏別人、如果婚期已近、如果預算其實只差一點、如果真的很喜歡他的風格,那麼建議還是趕快把心儀的婚攝預約起來。畢竟在報價數字背後作品的呈現才是吸引新人的關鍵!

婚攝,婚錄,婚禮紀錄

▲圖片來源:EVPI - 眼視專業影像

 

其實不只婚攝,其實結婚時找的各項服務,不管是婚攝、造型師、主持人或佈置等等,都會面臨到相同的問題,自己真正的需求在哪裡?在意的是預算還是作品風格?聽聽自己內心的聲音,雖然是老掉牙的話,但畢竟婚禮就這麼一次,寧願成就,不要將就。

快速線上詢問:EVPI - 眼視專業影像

 

分享本文

EVPI - 眼視專業影像

關於作者:EVPI - 眼視專業影像

擁有十年以上拍攝經驗,風格自然,專注於影像真實,「只有眼視,沒有掩飾。」是我們對影像的期望與要求。

找婚禮資訊?試試婚籌小工具

相關文章熱門推薦

APP
歡迎禮

新用戶歡迎禮

超實用「婚禮籌備懶人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