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首頁
  2. 專欄找靈感
  3. 婚禮周邊
  4. 新冠肺炎打亂計畫!已經印製好的「喜帖」其實你可以這樣應對~

新冠肺炎打亂計畫!已經印製好的「喜帖」其實你可以這樣應對~

人氣:11,826 分享:10

圖片來源:春天婚卡/中華行高雄喜帖工廠

 

這次新冠肺炎(COVID-19,武漢肺炎)疫情影響想必打亂許多新人的結婚計劃,原定日期要延後改期還是如期舉行呢?是否有便利的方法可不出門完成所有婚禮事宜嗎?如已經印製好喜帖是否有什麼方式來應對呢?以下整理幾個重點給新人參考~

 

小編私心推薦:喜帖、謝卡店家

一、利用網路結婚平台

現在網路資訊發達,很多跟婚禮相關產業都有官網可線上了解方案,直接找像結婚吧這樣的結婚平台所有資訊都可掌握,多看一些專欄文章資訊後自然就會有很多想法,再加上多看新人實際交易過評價即可找到優質廠商喔!

圖片來源: 結婚吧首頁

 

線上詢問方案:長輩最愛喜帖推薦款 

二、事先詢問疫情影響備用方案

不管是婚紗拍攝或新娘造型師或喜宴餐廳,在確認日期後要簽約前,務必事先詢問如遇疫情影響改期是否有備用方案?後續如需更改日期需付擔的費用有哪些?喜帖如已經印製完成是否可重新印製?或有其它補救的方法?這些都可事先詢問並列入預算中!

圖片來源: 春天婚卡/中華行高雄喜帖工廠

 

線上詢問方案:【春天婚卡】 訂購即附贈貼心疫情提醒小卡

三、善用通訊軟體溝通超方便

現在大部份人都會用LINE 或 FB、IG平台,除了可事先跟廠商做溝通協調外,可密切關注疫情發展動向,隨時掌握最新的發展來應變後續婚禮時程。很多商品都可透過網路事先詢問和選購,像春天婚卡有提供喜帖樣本寄送,直接線上訂購即可,畢竟螢幕還是有色差,不用出門也可以先看到婚卡本尊實際觸摸質感,再決定是否要下訂!

圖片來源:春天婚卡/中華行高雄喜帖工廠

 

喜帖有任何的建議與想法,其實店家都會儘力配合!喜帖不比一般的商品,從訂購到整個印製過程都會有許多要注意的小細節跟問題,找專業的喜帖店服務當然是最安全又放心!如果還想進一步知道更多喜帖婚卡資訊,可以到結婚吧找春天婚卡唷~

立即線上詢問: 春天婚卡/中華行高雄喜帖工廠

 

關於作者:春天婚卡/中華行高雄喜帖工廠

「中華行工廠」從上一代就從事專業喜帖印刷相關生產,累積傳統老師傅經驗加上求新求變的精神,創立新品牌「春天婚卡」。
延續生產台灣本士的傳統手工燙金喜帖,與設計師合作開發更多平價、高質感喜帖,堅持讓客戶收到最高品質且組合完整的喜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