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首頁
  2. 專欄找靈感
  3. 婚禮周邊
  4. 胸部總是難集中?NuBra「Wow! 輕挺UP大胸貼」給新娘完美舒適體驗,醫療級矽膠 + 特殊剪裁,集中托高效果超驚人!

胸部總是難集中?NuBra「Wow! 輕挺UP大胸貼」給新娘完美舒適體驗,醫療級矽膠 + 特殊剪裁,集中托高效果超驚人!

人氣 6,903
0

圖文來源|NuBra 絕世好波責任編輯|Bryan

隱形胸罩是每一位女性在重要場合的好夥伴,不論是參加重要場合的晚禮服穿搭,或是拍婚紗照、婚宴當天的白紗造型,隱形胸罩一直是低胸服裝的完美組合,可以讓胸線飽滿、胸型更加立體,展現新娘自信又傲人的整體穿搭質感。

但,每一件隱形內衣都能達到理想狀況嗎?如果集中成效不如預期,或是過於擠壓產生不適感,那麼你可能得試試看領導品牌「NuBra 絕世好波」!

NuBra 絕世好波

圖片來源:NuBra 絕世好波

 

獨特剪裁集中搞定下垂、外擴問題

好的隱形胸罩不僅僅是做到集中的基本要求而已,絕世好波 NuBra 近期推出嶄新商品「Wow! 輕挺UP大胸貼」,不僅讓胸部更加托高與支撐感,更有著令人安心的醫療級矽膠材質,透過 NuBra 既有的矽膠隱形胸罩,再搭配全新商品輕挺UP大胸貼,一次解決大胸女孩下垂外擴、小胸女孩胸線不明顯的困擾!

「Wow! 輕挺UP大胸貼」專為亞洲女性設計,獨創深U羽翼造型。 完美包覆胸部兩側側肉,不必使用封箱膠帶把肉勒得緊緊的,造成皮膚過敏紅腫或是過於勒緊不適,也更加強穩固不滑落!或許有人或疑惑,已經戴上 NuBra 矽膠隱形胸罩,那麼為什麼還需要「Wow! 輕挺UP大胸貼」呢?在此分享幾個Q&A項目,一次解決大家最常發問的問題!

NuBra 絕世好波

圖片來源:NuBra 絕世好波

 

Q1:所有的隱形胸罩或隱形內衣都可以叫「NuBra」嗎?

A:No!NuBra 不是隱形胸罩或隱形內衣的統稱,而是美國 Bragel International Inc. 在台灣唯一授權的台灣絕世好波股份有限公司所販售的商品。

NuBra 絕世好波

圖片來源:NuBra 絕世好波

 

Q2:NuBra 矽膠隱形胸罩和 NuBra「Wow! 輕挺UP大胸貼」是不同的商品嗎?有甚麼差別?

A:Yes!是不同的商品。

矽膠隱形胸罩是隱形內衣的一種,最常使用於低胸服裝穿搭,像是正式場合的晚禮服、晚宴,或是新娘拍攝婚紗照、宴客當天的白紗造型或二進晚禮服造型。

但「Wow! 輕挺UP大胸貼」比較像是加強錠般的存在,使用 NuBra 矽膠隱形胸罩再搭配輕挺UP大胸貼,對大胸女孩來說,更可以支撐胸型、hold 住南半球和側乳;對於小胸女孩來說,則可以托高再托高,讓胸部有著完美弧線的球形美胸,創造雙倍up up的自然渾圓美胸必備!

NuBra 絕世好波

圖片來源:NuBra 絕世好波

NuBra 絕世好波

圖片來源:NuBra 絕世好波

 

Q3:NuBra「Wow! 輕挺UP大胸貼」在哪裡可以購買呢?

A:目前已在 NuBra 絕世好波官網正式販售,有興趣的準新娘和女孩可以到官方網站參考看看!

NuBra 絕世好波

圖片來源:NuBra 絕世好波

醫療級矽膠材質,新娘安心穿戴

最後,關於使用輕挺UP大胸貼的材質以及對皮膚的影響,「Wow! 輕挺UP大胸貼」選用成本較高昂且品質保證的歐洲原料, 經歷美國FDA藥物管理局、日本生命科學研究院檢驗合格,榮獲品質雙認證。

此外,黏膠為醫學美容用膠,矽膠則是醫療矽膠,兩者皆安全溫和守護肌膚,給胸部最好的觸感,新娘不論是拍婚紗照、宴客穿晚禮服都能自信登場,展現最舒適自然的姿態。

NuBra 絕世好波

圖片來源:NuBra 絕世好波

 

❤️心動了嗎?❤️

快點擊下方連結,到絕世好波 NuBra 官方網站看商品!

https://nu9.tw/marry

 

分享本文

婚禮職人 Bryan

關於作者:婚禮職人 Bryan

婚禮是個儀式,證明自己步向人生下一個階段,可以很簡單,但必須刻骨銘心。希望藉由溫暖的文字給每一位新人滿滿的祝福。

找婚禮資訊?試試婚籌小工具

相關文章熱門推薦

APP
歡迎禮

新用戶歡迎禮

超實用「婚禮籌備懶人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