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首頁
  2. 專欄找靈感
  3. 婚宴場地
  4. 鼎泰豐最狂聯名∣世界級小籠包「這家婚宴」吃得到!台北驚喜製造機大直典華又一力作

鼎泰豐最狂聯名∣世界級小籠包「這家婚宴」吃得到!台北驚喜製造機大直典華又一力作

人氣 10,973 分享 63
63

一般婚宴會館的中式點心,通常以叉燒酥、海鮮捲最為常見,稍微重視外型一點的,則會派出可愛的黑金包或香菇包;賓客在回憶婚禮菜色的時候,可能會想起牛小排燒得很好、龍蝦肉質鮮甜等等,麵點屬於存在感相對薄弱的宴客料理。

「包子的功能只是預防賓客沒吃飽?」大直典華翻轉了我們對菜色的既定印象,讓席間每一道菜餚,都能成為令人垂涎欲滴的主角!

台北婚宴推薦,大直典華,典華菜單,台北婚宴場地

圖片來源:大直典華

 

大直典華話題聯名!全台首創「喝喜酒配鼎泰豐小籠包」

大直典華 aka 婚宴界聯名之王,走的果然不是尋常人的道路,繼打造全球唯一的蜷川實花藝術空間後,又將台灣之光鼎泰豐小籠包直接端上桌,讓在婚宴上吃點心這件小事也能充滿記憶點。

鼎泰豐小籠包皮薄餡鮮,不僅是以「黃金十八摺功夫」享譽國際的排隊名店,也是華人餐飲界的傳奇巨星;而大直典華在風格場地發表、創意宴客料理屢有驚喜之作,更以獨特多元的質感廳房備受新娘注目,本次強強聯手迸出的新滋味令人相當期待!

台北婚宴推薦,大直典華,典華菜單,台北婚宴場地

圖片來源:大直典華

台北婚宴推薦,大直典華,典華菜單,台北婚宴場地

圖片來源:大直典華

 

原汁原味!鼎泰豐技術指導 通過考驗才能上桌

「要在婚宴上用鼎泰豐小籠包招待親友,目前可能只有大直典華做得到!」備料出菜的難易度,是決定一道菜能否被列入宴席菜單的關鍵,而小籠包由於在工序上較一般中點複雜,在婚宴上本就難得一見,更何況是以品管嚴格著稱的鼎泰豐?

鼎泰豐從合作前即特派專員視察指導,確認環境、設備及人力均符合規準,大直典華方面則由中點主廚林師傅坐鎮,率領平均資歷 20 年起跳的大師傅,不但從蒸籠材質、氣孔大小到麵皮紋理均嚴格把關,更依鼎泰豐標準框架表精準排放,確認小籠包密集度一致,在大直典華的廚房中重現世界級的美味。

台北婚宴推薦,大直典華,典華菜單,台北婚宴場地

圖片來源:大直典華

 

「我們照顧這些小籠包,就像呵護孩子一樣,希望賓客每一口都能吃出師傅的用心。」能與鼎泰豐合作,解鎖「小籠包變身喜宴菜」的不可能任務,典華團隊堅強的料理實力可見一斑!

喜宴菜代表主人家的心意,用世界級的小籠包來款待親友,情誼之重自是不言可喻;無論是懷念台灣味的海歸親友或不愛出門人擠人的長輩,通通不必辛苦排隊抽號碼牌,只要到大直典華參加婚宴,就能品嚐到世界級小籠包的滋味,桌價 20,900 元起即可啟動鼎泰豐典華限定菜單。(亦可與宴會企劃討論客製升級)

婚宴有它更圓滿!大直典華✕鼎泰豐:查看方案

台北婚宴推薦,大直典華,典華菜單,台北婚宴場地

圖片來源:大直典華

 

絕美場地安心防疫 只有典華辦得到!

除了蜷川實花藝術空間以外,大直典華還擁有美系貨櫃、中國宮廷、法式古堡等 28 種風格宴會場域,近期更以超浮誇的戶外場景席捲 IG 版面,在大台北新娘群組蔚為話題,而大直典華的交通便利性也幾乎無可匹敵,從捷運劍南路出站僅需 27 秒,等於是一出車廂即入席,真的是距離捷運站最近,沒有之一!

此外,大直典華的防疫措施亦領先業界,落實超過 31 項防疫措施,不只提供 2 大露天場地,挑戰市區讓人最安心的婚宴空間;廳房皆可依新人需求彈性運用,大空間拉開桌間防疫距離,兼顧婚宴氛圍及安全性,想搶在 2022 完成你的夢幻婚禮嗎?現在就向大直典華線上諮詢吧!

婚期+需求 找好建議:立即詢問

台北婚宴推薦,大直典華,典華菜單,台北婚宴場地

圖片來源:大直典華

分享本文

陳年小被被

關於作者:陳年小被被

結婚「觀禮」年資8年,如果明年沒改自介的話,就是留守第9年了(玩鼻涕麻花)。喜歡老東西但不喜歡自己變老,目標是成為《結婚吧》的脫口秀巨星!

找婚禮資訊?試試婚籌小工具

相關文章熱門推薦

APP
歡迎禮

新用戶歡迎禮

超實用「婚禮籌備懶人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