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首頁
  2. 專欄找靈感
  3. 拍婚紗
  4. 換個角度感覺就不一樣!沒有想到從天空看婚紗這麼浪漫

換個角度感覺就不一樣!沒有想到從天空看婚紗這麼浪漫

人氣 16,532
0

文章來源:蘿亞結婚精品  

最近在看Pinterest的時候常常會看到大家分享仰視的婚紗照,裙擺完整鋪開的震撼,纖細的新娘子躺在上面彷彿雜誌裡的模特兒,躺拍的姿勢還可以有哪些,一起來看看吧!

躺拍時最擔心的就是雙手不知道放置的位置,其實微微將手放在腹部或是頭部附近看起來就很優雅。

像這樣切近身照多了分可愛氣氛,可以稍微帶點俏皮表情,但是也一定別忘了把手放在頭四周,看起來會比較自然喔!

如果是新郎新娘一起時,可以加點小互動,親吻額頭或是親嘴的樣子都非常甜美,當然手部細節也不要忘記呢!

而像這樣的空拍照,選件大裙擺的禮服就很重要了,不論是側躺睡美人狀,或是正躺與新郎有交流狀都會感覺很大器。

如果選擇在室內拍攝,還可以讓吊燈當作小前景入鏡,增加了夢幻的感覺。

小小的技巧是,新娘可以躺在新郎的肩上,營造出兩個人更加親密幸福感覺。

拍照擺姿勢這件事如果自己不在行,交給專業攝影師真的輕鬆很多,尤其要拍這種平常根本不會有的照片,想要出現在婚紗裡,有厲害攝影師後就是滿分!

圖片來源:Pinterest 、蘿亞官網 

【本文由蘿亞結婚精品提供,未經授權,請勿轉載】
了解更多蘿亞結婚精品線上工作室/作品集連結 »»蘿亞結婚精品 

分享本文

蘿亞結婚精品

關於作者:蘿亞結婚精品

自2000年創立於台北市中山北路,用心提供新人最佳婚禮服務。擁有專屬禮服設計師、獨家絕美自然光攝影棚,專業技術服務人員,提供如皇家般的禮遇與服務。全方位極緻的蘿亞都是重視質感的新人首選婚紗品牌。

找婚禮資訊?試試婚籌小工具

相關文章熱門推薦

APP
歡迎禮

新用戶歡迎禮

超實用「婚禮籌備懶人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