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首頁
  2. 專欄找靈感
  3. 喜餅禮盒
  4. 【小眾喜餅推薦】非主流新人的最愛!藏身在生活縫隙裡的好味道

【小眾喜餅推薦】非主流新人的最愛!藏身在生活縫隙裡的好味道

人氣 9,004
0

你是喜歡在小眾世界裡品嚐獨特的滋味,總是與大眾流行劃為界線的新人嗎?或是比起人氣連鎖店的品質規格化,更偏好甜點工作室的手工溫度?這次結婚吧蒐集小眾喜餅名單,就是要讓你的喜餅不撞餅,並且一起陷入小眾喜餅不凡的魅力!

小眾喜餅,小眾喜餅推薦,喜餅推薦,喜餅ptt

圖片來源:FANs CAFÉ

 

小眾喜餅推薦一、暖暖。法式手工甜點

網路人氣甜點工作室,每款喜餅都能挑動你的味蕾

台灣的抹茶控都會知道暖暖。法式手工甜點吧!工作室位在彰化的暖暖。法式手工甜點雖然只有在網路販售,但早因用料實在又不甜膩的抹茶系列甜點,累積不少死忠粉絲,後來將販售品項延伸至喜餅也大受好評。喜餅外包裝使用長輩也會買單的沉穩與氣派兼具的紅色書本禮盒,彷彿承載著滿滿的喜悅要與親友分享。

每個喜餅都是獨立包裝且標示好品名、成份、有效日期,省去拿起小卡核對品項的時間,也幫助入口前衡量是否攝取過多熱量。近期暖暖。法式手工甜點也在 Instagram 另開設喜餅帳號,想必也會成為新人間的熱門話題。

試吃與訂購資訊

試吃價格:NT 690 元+ 120 元運費
試吃方式:私訊 FB 小編

試吃內容:18 款隨機甜點

最低訂購盒數:45 盒

備註:每月 8 號 20:00 在FB開放表單訂購

電話:0908-982528

官網:https://www.instagram.com/chaleureux2016/

地址:彰化縣福興鄉三汴村番花路一段161號(近福興工業區)


小眾喜餅推薦二、Fans Café

清新質感的減塑包裝,迎接喜事不忘愛地球

座落於高雄楠梓郊區的 Fans Café,主理人以米白色簡約優雅的色調作為品牌視覺定位,在喜餅包裝方面同樣選用極簡路線,並使用環保的減塑包裝,最外層再綁上米色緞帶,為禮盒注入清新優雅的迷人氣息;在喜餅方面,各口味都有特色,例如:葡萄酥酥,吃起來意外爽口,內含豐富且扎實的葡萄果乾讓人欲罷不能、黑嚕嚕,一咬下口苦甜交織的巧克力在舌尖上劃開來,是許多巧克力控的最愛。此外 Fans Café 因主理人堅持不添加防腐劑、乾燥劑,故需要冷凍保存才能維持喜餅的新鮮度與溫潤的口感。


試吃與訂購資訊

試吃價格: (A 款NT 280 元/B 款NT 560元 )+160 元起的運費

試吃方式:私訊 FB 小編

試吃內容:蘇格蘭脆餅、司康佐醬、檸檬蛋糕、黑嚕嚕、葡萄酥酥、花茶

最低訂購盒數:無限制

備註:

1. A 款為 B 款的全口味少份量

2.詳細喜餅試吃與訂購資訊(點我)

電話:0988-010-124

官網:https://www.facebook.com/fanscafekh

地址:高雄市楠梓區土庫一路158號



小眾喜餅推薦三、山分之一甜點工作室

熱愛山林新人的首選,每口都能感受到來自手工的溫度

主理人將自己的興趣「登山」與「甜點」做結合,她親手一筆一畫繪製所有山型餅乾的模型,再送至師傅那裡逐一刻製完成,最後餅乾麵團的顏色也是親自揉合而成, 這樣的堅持是想傳遞台灣山林的感動,希望吃到餅乾的人們彷彿穿梭在山林裡,呼吸著芬多精感受山景的浩瀚與雄偉,也讓大家明白生態保育的重要,要懂得珍惜身邊的天然資源,才能使孕育我們生長的土地將最純粹的美好延續下去。

山林系鐵盒餅乾,每款匠心獨具的造型餅乾承載主理人對山林的熱愛,每季都有不同款的風呂敷包巾可選擇加價購,重複利用來當作桌墊、便當提袋為生活添加美感。

試吃與訂購資訊

試吃價格: 私訊粉專

試吃方式: 私訊粉專

試吃內容: 私訊粉專

最低訂購盒數:20 盒

備註:粉專不定期公佈預訂喜餅資訊

電話:無

官網:https://www.instagram.com/11.dessert/

地址:高雄市鹽埕區


小眾喜餅推薦四、一盤奶油

秒殺日系鐵盒餅乾,邀請你品嘗溫柔日系餅乾的魔力

來自台中的一人神祕甜點工作室,別小看這溫柔日系風格的鐵盒餅乾,在網路開放訂單經常秒殺,更傳言擁有開盒十分鐘就被一掃而空的魔力。豐富的餅乾口味可任意搭配,精緻的包裝每層都能感受到主理人用心和職人精神,每個環節都想做到最好,另外也提供客製服務,讓新人能擁有獨一無二的喜餅禮盒。

試吃與訂購資訊

試吃價格: 無提供試吃

試吃方式: 無提供試吃

試吃內容: 無提供試吃

最低訂購盒數:30 盒起

備註:

1.禮盒勿冷藏保存

2.提供客製造型鐵盒餅乾

3.包裝可加價購棉麻布巾、絲質布巾、絲布緞帶、素面牛皮紙袋

4.餅乾皆附腰封&客製小卡

5.提供帶印似顏繪腰封或小卡

電話:無

官網:https://www.instagram.com/butter_hitosara/

地址:台中市

 

雖然這些小眾喜餅不是像大品牌擁有豐富資源能快速打響名號,但它們靠著對自家商品的理念打動人心,秉持手工製作的職人精神讓許多人從生活日常到人生大事,都選擇這些小眾品牌陪伴自己走過。若看完介紹對這些小眾品牌感到好奇,那不妨前往各粉絲專頁私訊吧!

分享本文

Nicole

關於作者:Nicole

準備婚禮是條漫漫長路,讓我擔任你們的旅伴吧!不只與你們分享沿途美景,也提供最特別又有趣的點子,一起讓結婚這件事能夠深刻而美好:)

找婚禮資訊?試試婚籌小工具

相關文章熱門推薦

APP
歡迎禮

新用戶歡迎禮

超實用「婚禮籌備懶人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