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首頁
  2. 專欄找靈感
  3. 拍婚紗
  4. 【2024裸紗禮服推薦】透膚時尚來襲!性感裸紗禮服成為婚禮界的新寵兒

【2024裸紗禮服推薦】透膚時尚來襲!性感裸紗禮服成為婚禮界的新寵兒

人氣 8,188
0

透膚象徵無懼的時尚精神,起初先是在歐美吹起透膚潮流,而近期這股風潮也逐漸吹向亞洲,許多婚紗禮服也開始使用裸紗材質來達到透膚效果,為禮服打造層次感並注入神秘色彩,使眾人難以將視線從新娘身上移開!以下我們將介紹不同風格的裸紗禮服,告訴大家如何用若隱若現來勾勒迷人魅力。

裸紗禮服,裸紗禮服推薦,性感裸紗,透膚婚紗

圖片來源:Julie Vino Instagram 

 

蘿亞結婚精品

圖片來源:蘿亞結婚精品

 

裸紗禮服風格一覽

🚩一、氣勢女王

以東方女性的沉靜婉約為基調,上身採用高領背心式剪裁,搭配大面積親膚鏤空紗面,中間以手工珠鑽穿插點綴,宛如一道蜿蜒在夜空中的銀河,將誘人曲線包裹在點點繁星之間。

禮服色調選用亞洲新娘友善的優雅裸粉色,自然垂墜的 A-Line 紗裙則令美腿若隱若現,完美詮釋何謂「極緻性感而不過份裸露」。對自己身材頗具自信、嚮往紅毯巨星氣場的新娘,請千萬別錯過這套禮服!

裸紗禮服,裸紗禮服推薦,性感裸紗,透膚婚紗

圖片來源:J2 Plus 台北 忠孝旗艦館 (藝人 Lala 蘇心甯、王思佳)

裸紗禮服,裸紗禮服推薦,性感裸紗,透膚婚紗

圖片來源:J2 Plus 台北 忠孝旗艦館

 

🚩二、魅力女伶

整件禮服幾乎都運用裸紗材質,俐落的剪裁貼合曲線的設計,唯美貼合新娘的大方與自信,再搭配衣身的高級刺繡蕾絲而散發優雅氣息,而禮服胸口的深V造型也是一大亮點,得以展現新娘傲人的胸線,穿上後舉手投足間都散發自然且不刻意的撫媚。

蘿亞結婚精品

圖片來源:蘿亞結婚精品

裸紗禮服,裸紗禮服推薦,性感裸紗,透膚婚紗,辛辛克萊Claire 婚紗攝影

圖片來源:辛辛克萊Claire 婚紗攝影

裸紗禮服,裸紗禮服推薦,性感裸紗,透膚婚紗,辛辛克萊Claire 婚紗攝影

圖片來源:辛辛克萊Claire 婚紗攝影



🚩三、花漾甜美女神

淺色系裸紗禮服也是詮釋性感氣息的一大選擇,像是此件莫蘭迪色調的雪青丁紫色輕盈裸紗,背部珠飾搭配飄逸薄紗,有如散發雍容高雅氣韻的花漾精靈;腰臀的花卉蕾絲緩緩交織延伸至大腿,在裸紗的隱微透光之下,身體曲線更顯夢幻性感。

蘿亞結婚精品

圖片來源:蘿亞結婚精品

 

 

🚩四、逆齡少女

此款推薦給初次嘗試裸紗且想小露性感的新娘!禮服顏色運用象徵純潔無瑕的白色,僅有背部上身是帶有刺繡蕾絲的裸紗材質,下身結合空氣感蓬裙,呼應女孩們的浪漫想像和內心的澎湃,穿上後彷彿回到青澀的少女時期,願意溫柔地擁抱未知,相信未來的美好。

裸紗禮服,裸紗禮服推薦,性感裸紗,透膚婚紗,TIFFANY | 台中帝芬妮精品婚紗

圖片來源:TIFFANY | 台中帝芬妮精品婚紗

 

🚩五、古典佳人

肩膀兩側繫上蝴蝶結,視線再往下延伸能看見佈滿刺繡的裸紗, 使新娘的成熟嫵媚看起來有如渾然天成,裙身的部分是貼合身型的的魚尾設計展露曼妙身材,此外最驚喜的是外層還有圓點薄紗,為婚紗禮服添增復古元素,像是重回 90 年代的老派浪漫。

裸紗禮服,裸紗禮服推薦,性感裸紗,透膚婚紗,旋轉木馬手工精緻婚紗

圖片來源:旋轉木馬手工精緻婚紗

 

性感裸紗禮服品牌推薦

裸紗禮服推薦 1:J2 Plus 台北 忠孝旗艦館

商家地址:台北市大安區忠孝東路四段 169 之 1 號

連絡電話:02-7728-3610 轉 10823

推薦方案:婚紗照單拍方案 NT 45,000 元

 

裸紗禮服推薦 2:辛辛克萊Claire 婚紗攝影

商家地址:台北市大同區承德路三段 84 號

連絡電話:02-7728-3610 轉 3887

推薦方案:婚紗包套方案 NT 38,800 元

 

裸紗禮服推薦 3:蘿亞結婚精品

商家地址:台北市中山區中山北路三段 24 號

連絡電話:02-7728-3610 轉 2177

推薦方案:純婚紗攝影套系20組 NT 48,800 元

 

裸紗禮服推薦 4:TIFFANY | 台中帝芬妮精品婚紗

商家地址:台中市中區三民路二段167號

連絡電話:02-7728-3610 轉 3717

推薦方案:禮服單租方案 NT 19,800 元

 

裸紗禮服推薦 5:旋轉木馬手工精緻婚紗

商家地址:台中市西屯區福科路 500 號

連絡電話:02-7728-3610 轉 3392

推薦方案:需私訊詢問店家

 

分享本文

Nicole

關於作者:Nicole

準備婚禮是條漫漫長路,讓我擔任你們的旅伴吧!不只與你們分享沿途美景,也提供最特別又有趣的點子,一起讓結婚這件事能夠深刻而美好:)

找婚禮資訊?試試婚籌小工具

相關文章熱門推薦

APP
歡迎禮

新用戶歡迎禮

超實用「婚禮籌備懶人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