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首頁
  2. 專欄找靈感
  3. 拍婚紗
  4. 【婚紗開箱】到新竹法國巴黎婚紗找命定婚紗!精緻公主風、雍容王妃感,高質感禮服打造完美婚禮

【婚紗開箱】到新竹法國巴黎婚紗找命定婚紗!精緻公主風、雍容王妃感,高質感禮服打造完美婚禮

人氣 7,262 分享 2
2

新竹法國巴黎婚紗 自1991年成立至今,每一件嫁衣堅持手工縫製、高級珠工訂製,且不定期發表新款禮服!並與國際婚紗品牌西班牙 PRONOVIAS、Casablanca、Riki Dalal、Crystal 以及韓國 NOVA 建立品牌合作關係,即便已有豐富的婚紗業界經驗但仍不斷精進,就是為了讓新娘能體驗獨一無二的精緻婚紗。

當初就是看到超級漂亮的婚紗照片,所以想在這裡和大家分享新竹法國巴黎婚紗超棒的白紗、禮服,裡面有好多好多細節,感謝攝影師把婚紗的精緻感拍攝出來!就讓我來好好介紹這間優質店家的唯美婚紗和禮服吧~~Let's Go!

圖片來源:結婚吧

 

新竹法國巴黎婚紗環境介紹,優雅質感從店外開始

新竹法國巴黎位於新竹市北區,超級寬廣的門市在街道上非常吸引人走進去,根本就是女孩子的夢想天堂!首先映入眼簾的是充滿華麗與設計感的婚紗,看到白紗不禁開始幻想自己要是穿上這些白紗有多棒🥰

圖片來源:結婚吧

圖片來源:結婚吧

圖片來源:結婚吧

 圖片來源:結婚吧

 

隨後分別參觀了接待區、寬敞舒適的試衣間、絕佳採光的休憩空間、婚紗展示區。走到哪兒都是美麗的氛圍!再看看這些畫框與擺設,一踏進去就充滿幸福的氣息!門市人員接客態度超級貼心又滿滿笑容外,還會先提供茶水及餅乾🍪真的有一種收到誠摯款待的感覺~~一整天的心情非常美好!

 圖片來源:結婚吧

 圖片來源:結婚吧

 圖片來源:結婚吧

  圖片來源:結婚吧

 

提供諮詢與最新方案,協助新人了解需求

再來就進入諮詢的環節了!新竹法國巴黎婚紗每位服務的門市人員都溫柔又有耐心的介紹禮服,包含剪裁俐落的宴客型白紗、拍攝婚紗照的仙氣款式和晚禮服等等,此外也和我介紹最新的婚紗攝影風格和形式,像是最著名的水中婚紗、漂浮婚紗等,聽著聽著腦內就不斷冒出彷彿電影劇照般的精采構圖,多麼希望有機會體驗一次看看!

然後門市人員們都非常專業地講解與提供參考照片給我看,就是希望能讓我們馬上了解拍攝風格和禮服樣式,連帶包含禮服搭配攝影風格一起講解,覺得非常的專業!可以很放心地說出自己的需求給他們聽,門市人員都會提供專業的諮詢建議和意見👍👍👍

  圖片來源:結婚吧

 

在這裡就能先欣賞到許多美麗的婚紗,不論是婚紗本身還是成品照,都讓人非常期待!!!已經迫不及待想盡快挑選禮服了,介紹婚紗的門市人員非常細心,講解著每套婚紗的特色與風格,甚至連材質、觸感的差異,都說得非常清楚。

難怪新竹法國巴黎婚紗每一套婚紗給人的感覺都非常有風格感,因為細節真的很重要!可以讓人感受到婚紗和禮服的精緻度,仔細一看或是輕輕一摸,就能感受到布料材質的優質,親自到新竹法國巴黎店面體驗一次就會知道我想要表達的意思。

門市人員講解每款婚紗的特色後,我就開始進入正式的婚紗體驗,也是我最期待的環節❤️這次體驗共6套不同風格的婚紗禮服,讓我們繼續看下去吧。

 

  圖片來源:結婚吧

  圖片來源:結婚吧

  圖片來源:結婚吧

   圖片來源:結婚吧

 

新竹法巴黎婚紗試穿體驗!6套禮服細節大公開

第1套:性感風,兩件式深V蓬裙婚紗

這是非常少見的兩件式婚紗!裡面內層屬於貼身可以展現身材曲線,且側邊設計開叉的裙擺能夠展現性感卻也不失氣質,非常適合希望擺脫傳統白紗框架的個性新嫁娘。

這款婚紗的細節在於層次的披紗與內層的堆疊設計,同時還能小露香肩的巧思;此外,由於胸口深V的裸露範圍較廣,對身材較有自信的新娘來說,這是一套能夠呈現飽滿視覺的婚紗款式,如果希望營造彷彿超級名模的氣勢,選它就對了!

   圖片來源:結婚吧

   圖片來源:結婚吧

   圖片來源:結婚吧

 

第2套:韓系氣質風,碎鑽璀璨銀色婚紗

此套禮服有兩種領型供新娘選擇,袖口除了卡肩外也可以變身成韓系氣質公主袖,卡肩的穿法能更帶出氣質高雅的魅力,磅礡的長裙擺展現氣勢。而公主袖的穿法給人一種韓國藝人婚紗的仙氣氛圍,加上袖口的蝴蝶結,超級適合喜歡可愛又氣質的女孩們。

   圖片來源:結婚吧 

   圖片來源:結婚吧

   圖片來源:結婚吧

 

第3套:日系優雅貴族風,長袖低調奢華婚紗

這套婚紗的長袖設計不僅能修飾手臂線條,也讓新娘看起來更高雅大方,值得一提的是,由於裸露的部分較少,適合希望低調展現體態的新嫁娘;再加上肩膀部分能襯托氣勢,但不會讓氣場過強,更可以彌補肩部較為單薄的女孩。

整體婚紗使用銀色亮片點綴,散發出日式溫和婉約的氣質感,還有如同童話故事裡的公主氣息,也令人聯想到英國凱特王妃的長袖婚紗,雅緻內斂又充滿貴族婚禮儀式感。

   圖片來源:結婚吧

圖片來源:結婚吧

圖片來源:結婚吧

 

第4套:甜美風,粉色蝴蝶結卡肩式禮服

粉色是近期的婚禮流行色之一,除了有夢幻氣息之外,更讓色彩整個鮮活了起來!這一套禮服最大亮點就是粉色蝴蝶結的巧妙點綴,讓整個氛圍都充滿了少女心🎀

重點是連蝴蝶結的尺寸和數量都恰到好處,如果再多一點或是大一點就會失焦,位於手肘與裙上的角度方向都是那麼地完美剛好!喜歡粉紅色或粉紫色的女孩們千萬要來試試看這套禮服,作為婚宴送客禮服也非常適合唷。

另外,讓人眼睛為之一亮的設計還有「緞面線條」,從胸口延伸至裙襬的緞面線條,讓禮服的視覺變化多了豐富質感。

圖片來源:結婚吧 

 圖片來源:結婚吧

圖片來源:結婚吧

 

第5套:宮廷風,低胸一字領凡爾賽風格禮服

雖然宴客禮服不太適合氣場過強的凡爾賽宮廷風,但是可以挑選大蓬裙,搭配諸多花飾與金邊線條的此套藍色禮服,它有著凡爾賽宮廷風的瑰麗細膩,同時又收斂了霸氣、凝聚了仙氣;搭配一字領裸肩設計,讓整體風格釀造出高貴而內斂的微型宮廷風格,對於希望展現豐滿事業線的新娘來說,這一套禮服同時能達到性感、貴氣的冶豔需求。

圖片來源:結婚吧

 

圖片來源:結婚吧

圖片來源:結婚吧

 

第6套:極致性感風,杏色亮片魚尾合身禮服

我認為這是六套婚紗禮服試穿裡最性感的剪裁!性感的地方不是指裸露,而是它的裸背、腰線、削肩可以同時展現新娘的曼妙身材,同時又以大量亮片點綴其中,讓新嫁娘得以成為全場焦點。

最重要的是,這件禮服非常適合搭配放下來的長髮,如果宴客當天一進是身穿白色婚紗的盤髮造型,穿上這件性感禮服只需把頭髮放下來,「卸妝」後的長髮剛好有著大波浪的自然捲曲度,方便新娘更換整體造型!

最後,我覺得亮片的魚尾禮服給人一種像是跳出海面的美人魚😍老公看到一定再次愛上!

 圖片來源:結婚吧

圖片來源:結婚吧

圖片來源:結婚吧

圖片來源:結婚吧 

圖片來源:結婚吧

新竹法國巴黎這件禮服的裸背、腰線、削肩可以同時展現新娘的曼妙身材,同時又以大量亮片點綴其中,讓新嫁娘得以成為全場焦點。

圖片來源:結婚吧

 

這一次的婚紗禮服分享到這裡告一段落,試穿體驗下來感覺到非常幸福,一方面是新竹法國巴黎婚紗的門市人員們都非常熱情和細心提醒細節,二方面是穿到很多風格與眾不同的婚紗,整個細節都非常的讓人享受❤️

此外棚拍的空間也真的非常夠用!每個區域都有不同的感覺,無論復古、清新、宮廷、教堂,都能一次滿足!對於性感風、氣質公主風、宮廷風等多元風格有興趣的準新娘們,一定要來新竹法國巴黎婚紗來逛逛,到這裡尋找你的命定婚紗!我是宸宸 Angelia,希望下次還有機會和大家分享更多優質店家~~(揮手)。

 

新竹法國巴黎婚紗

地址:新竹市北區中正路222號

店家主頁:https://www.marry.com.tw/studio-938

聯繫電話:02-7728-3610 轉 1997

營業時間:13:00-21:30(每週三公休)

分享本文

宸宸 Angelia

關於作者:宸宸 Angelia

我是宸宸~
現在時代越來越進步,
一個人也有機會可以體驗穿婚紗的幸福感,
真的覺得很開心
尤其是體驗當下還可以看見許多新婚夫妻或是情侶來穿婚紗,
也會被感染到幸福的氛圍🥳

一起來繼續開箱各種不同的婚紗風格吧🥺
IG

找婚禮資訊?試試婚籌小工具

相關文章熱門推薦

APP
歡迎禮

新用戶歡迎禮

超實用「婚禮籌備懶人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