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首頁
  2. 專欄找靈感
  3. 婚宴場地
  4. 【2024 精選商家】最多80桌!晶麒莊園超大廳房再多親友都OK,桃園平鎮大型婚宴會館首選

【2024 精選商家】最多80桌!晶麒莊園超大廳房再多親友都OK,桃園平鎮大型婚宴會館首選

人氣 7,079
0

敲定婚期的最重要的關鍵就是人數與婚宴場地!如果新郎和新娘都是好人緣,人人想參加你們的幸福婚禮,那麼桃園平鎮的大場地、大坪數「晶麒莊園」就是首選!讓你們從小學同學到職場好同事全部一把抓,再也不用擔心桌數太多、場地太小的窘境。

桃園婚宴業者晶麒莊園「雪松」宴會廳。

圖片來源:晶麒莊園

 

雪松宴會廳「超狂」大空間,最多800人沒問題!

首先是晶麒莊園最大的宴會廳「雪松」,銀色椅套搭配鐵灰色緞面桌布,襯托低調優雅的用餐氛圍,餐巾口布的酒紅色有著質感喜氣的點綴,既不過於冶豔,又傳遞婚宴大典的瑰麗儀式氣息。另一方面,如果擔心長輩對會館場地布置有意見的話,雪松廳的精緻配色是萬無一失的選擇,兼具傳統與現代婚宴的場地優勢。

此外,除了可容納80桌、800人的超狂坪數之外,主桌背後的超大屏幕也有著絕佳的磅礡氣勢,即使坐在後段位置也能清楚看見影像,相當適合高桌數、多人數的婚宴需求。

婚宴廳業者晶麒莊園的「雪松宴會廳」最多可以容納80桌之多。

圖片來源:晶麒莊園

圖片來源:晶麒莊園

 

20桌就選它!大地廳的魔幻時尚與質感氛圍

現代的消費習慣逐漸變化,許多小資族選擇「篩選親友」、「摯親閨密」的小桌數宴客,晶麒莊園聽見大眾的心聲,「大地」宴會廳可接待16-20桌人數,新娘新郎只要各出8-10桌就有溫馨熱鬧的婚禮饗宴。

大地宴會廳特色在於魔幻時尚的空間配色,搭配深色牆面營造出鮮明色澤的時尚對比,也適合搭配新娘繽紛鮮亮色彩的二進晚禮服,詮釋雍容貴氣的質感婚宴。

桃園婚宴店家晶麒莊園「大地」宴會廳,魔幻時尚的空間適合有個性的新人。

圖片來源:晶麒莊園

圖片來源:晶麒莊園

 

文青風日系極簡感,小資族溫馨新選擇

同樣可以16桌的「Ellie 愛儷廳」則是走日系極簡純白風格,適合喜歡純淨潔白婚禮的新人,或是尋找自己鍾愛的婚禮佈置團隊,打造專屬於自己風格的特色婚禮,像是森林系的綠植佈置、群花環繞的拍照背板等,讓新人能詮釋心目中最完美的一幕。

桃園晶麒莊園更提供小型宴會廳「Ellie 愛儷廳」,可容納16桌。

圖片來源:晶麒莊園

桃園晶麒莊園「Ellie 愛儷廳」提供有極簡風格的婚宴場地。

圖片來源:晶麒莊園

 

晶麒莊園 Wonder Garden

線上詢問:https://www.marry.com.tw/studio-9758

服務專線:02-7728-3610 轉 5888

品牌官網:晶麒莊園 Wonder Garden

 

分享本文

婚禮職人 Bryan

關於作者:婚禮職人 Bryan

婚禮是個儀式,證明自己步向人生下一個階段,可以很簡單,但必須刻骨銘心。希望藉由溫暖的文字給每一位新人滿滿的祝福。

找婚禮資訊?試試婚籌小工具

相關文章熱門推薦

APP
歡迎禮

新用戶歡迎禮

超實用「婚禮籌備懶人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