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首頁
  2. 專欄找靈感
  3. 拍婚紗
  4. 【2024 精選商家】生活感就交給綿谷結婚式!溫馨、酷帥、唯美都OK,客製化風格打造完美婚紗照

【2024 精選商家】生活感就交給綿谷結婚式!溫馨、酷帥、唯美都OK,客製化風格打造完美婚紗照

人氣 7,004
0

每個女孩,都有一個婚紗夢,那麼一定得穿婚紗拍照嗎?

其實,只要有兩人生活的地方,就是值得紀錄的時刻。「綿谷結婚式」攝影師會根據新人相遇的故事,完成一張張有記憶溫度的婚紗紀念照。無論是希望擁有生活感的婚紗照,或是國外風格的自然互動,都可以藉由綿谷攝影師的協助,完成一張張傳遞甜蜜、真摯、喜悅的浪漫愛情故事。

情侶寫真就交給綿谷結婚式!溫馨、酷帥、唯美都OK,客製化風格打造完美交往紀念

圖片來源:綿谷結婚式 | 品牌自助婚紗攝影-台北店

 

風格感婚紗:甜蜜美好、露營野餐時光

綿谷結婚式主打「訂製」專屬於兩人的婚紗攝影風格,想要甜蜜活力感的俏皮婚紗,抑或是輕鬆愜意感戶外露營野餐,綿谷攝影師都能透過有別於傳統婚紗照的自然構圖,以不同視角展現新人自然、不造作的互動瞬間,像是親吻後的相視甜笑、緊握雙手的幸福時刻等,即使身在群山綠意的營地露營,也能拍攝出自然感十足的甜蜜畫面,讓婚紗照不再只有棚拍和著名婚紗拍攝景點,而是每一個有回憶的地點,都有著兩人親密接觸的珍貴記憶。

綿谷結婚式能拍出伴侶生活感,戶外露營野餐情境照也難不倒他們!

圖片來源:綿谷結婚式 | 品牌自助婚紗攝影-台北店

綿谷結婚式能拍攝出伴侶之間的細膩互動。

圖片來源:綿谷結婚式 | 品牌自助婚紗攝影-台北店

 

電影感婚紗:美式街景、優雅帥氣風

許多新人認為婚紗要有蕾絲、花朵與濃烈的浪漫,但這不一定是所有人想要的風格。

綿谷結婚式察覺婚紗攝影市場的多樣性,深刻了解現代的新人期盼替自己打造獨一無二的攝影作品,因此綿谷也跳脫白紗與禮服的刻板印象,藉由新人原本的生活圈或喜愛的街道做為紀念場景,不論是咖啡廳、歷史建築、兩人相遇的校園、充滿回憶的小巷等,都可以作為拍攝場地的選擇。以此項作品為例,新娘的褲裝、新郎的 Smart Casual,呈現別於婚紗、禮服的優雅帥氣,替兩人的生活留下最永恆的畫面,同時也是新人最具有個人獨特性的婚紗照體驗。

綿谷結婚式的街拍婚紗能呈現自然感和生活感。

圖片來源:綿谷結婚式 | 品牌自助婚紗攝影-台北店

綿谷結婚式連酷帥的街拍風格都能駕馭,展現另類又時尚的情侶寫真與婚紗照情韻。

圖片來源:綿谷結婚式 | 品牌自助婚紗攝影-台北店

綿谷結婚式的街拍婚紗能呈現自然感和生活感。

圖片來源:綿谷結婚式 | 品牌自助婚紗攝影-台北店

 

新人真實五星評價!讓生活留下美好記憶

此外,消費者回饋也是綿谷團隊重視的意見,到結婚吧評價頁面,可以看到新人們最真實的拍攝情形,像是新人 Meesh 提及「想特別感謝攝影師 Zack 在拍照當天幽默帶引出我跟先生的自然表情與互動,捕捉了很多唯美浪漫又俏皮的畫面。」

新人 Joanne:「在拍照當天幽默帶引出我跟先生的自然表情與互動,捕捉了很多清新唯美又俏皮的畫面,當下也很尊重新人的意願做隨時溝通調整,拍照出來的成果真很滿意,阿豐老師實在太厲害了。」

另外,新人 Yulli Fang 則表示禮服挑選過程相當滿意,「正式挑選拍照禮服的那一天,真的是每件都好想穿穿看啊~」「最後只能挑三件真的是太難了~謝謝禮服顧問 Zora 專業又有耐心的陪伴,過程自在又歡樂,老師也會適時給予強而有力的建議,讓我順利挑選到了喜歡又合適的禮服!」

 

綿谷結婚式 | 品牌自助婚紗攝影-台北店

線上詢問:https://www.marry.com.tw/studio-2557

服務專線:02-7728-3610 轉 2935

品牌官網:綿谷結婚式

 

分享本文

關於作者:Momo

找婚禮資訊?試試婚籌小工具

相關文章熱門推薦

APP
歡迎禮

新用戶歡迎禮

超實用「婚禮籌備懶人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