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首頁
  2. 專欄找靈感
  3. 婚宴場地
  4. 【台北婚宴場地】台灣竟然也有英式鐘樓婚禮!維多麗亞酒店浪漫到我不想回家

【台北婚宴場地】台灣竟然也有英式鐘樓婚禮!維多麗亞酒店浪漫到我不想回家

人氣 21,910 分享 3
3

各位安安~咪娜又要再次拿出放大鏡,為大家好好檢視接下來要介紹的婚宴場地了^艸^ 之前曾跟大家介紹過幾家位於大直一級戰區的婚宴場地,像是《大直典華》、《萬豪酒店》、《美福大飯店》每間都美得讓人好心動!但一定不少人也在敲碗問怎麼只有這三間,明明就還有一間也很有名的啊!沒錯~~~今天要介紹的就是3缺一中的那個「一」.....維多麗亞酒店啦( ̄︶ ̄)↗

其實呢~~~講到維多麗亞酒店最先讓我想到的就是他們家知名的牛排了(貪吃),雖然還沒有真的去吃過,不過光想到口水就忍不住流下來(๑╹ڡ╹)而且之前也曾在這裡參加過好友的婚禮,感覺粉不錯!因此讓我有點小小興奮~~哈

好的!言歸正傳,我們就回到採訪那一天吧(倒帶)

他們家最有名的就是英倫風的鐘樓建築,因此遠遠看都知道這個超醒目的目標物,而一到飯店門口就有專人為你服務開門並引導你要去的地方,光這一點就有小小加分,因為許多長輩對於不熟悉的地方總是會找得團團轉,若有一個清楚明確的引導方向大家就不會在門口望著廳房名牌滿頭問號了。

不過他們家的大廳不像其他飯店看起來金碧輝煌,反而有點像踏進英國街頭旅店般親民,比較沒有距離感。

 

1樓-大宴會廳

來的當天剛好有車展因此我們只能探頭瞄一下,這個廳房是他們家最大的,而且挑高的設計讓整個場地更有遼闊的感覺,但比起我上次來,似乎又裝潢得更華麗些,我們的小天使Darren(行銷公關)說他們老闆為了讓大家一直有新鮮感,固定1、2年就會改一些裝潢,添購一些新家具,難怪跟我印象中的有點不大一樣,也難怪這邊會是不少新人們的首選。

 

3樓-維多麗亞廳

雖然整個廳房的大小稍微小了一些些,但十分適合桌數約在30桌左右的新人,而且這個廳老闆也有重新裝潢過,除了舞台背景營造出現代摩登的風味外.....

所有椅套、餐巾、桌布的顏色也重新挑選,用跳色的衝突美感讓整場婚宴看起來更活潑有活力.....

就連廳房外的門面也都重新裝潢過了,就是要讓大家覺得耳目一新的感覺,老闆真的很用心耶!

 

3樓-新娘房

為了給新娘最舒適的空間,他們都是一廳一新娘房,就是避免新娘以及受邀的賓客被外人打擾,因此盡量做到「絕對舒適」。而採訪的當天就先帶大家逛逛3樓的新娘房啦!

在進到新娘房之前,會先經過他們的露臺,這邊陽光好時拍類婚紗也超棒的啊!

接下來就是真的新娘房了^艸^雖然一踏進去時我還在想說,這新娘房的裝潢風格很像來到汽車旅館(被打XD)但空間真的比我想像中的大!很!多!

而且新娘完全有空間好好地將婚紗全展開來拍照,後面還有洗手台可以直接讓新秘老師或是親友泡咖啡時使用,整個很方便。

廁所就在新娘房的對面,完全沒占用到新娘房的專屬空間。

在新娘房與廁所旁還有一個親友的休息區,若新娘不想讓親友進到新娘房中,也可以選擇在這個空間與大家合影作紀念!

而且一層樓也只有一廳房,如果新娘房想要製造神祕感,直接出現在舞台上的話,新娘房裡也有個側門可以直通舞台,完全可以避開熱情的親友,反正你想怎麼進場就可以怎麼進場,就是個整層樓包下來的概念XD

 

而他們家的重頭戲除了新娘房以及廳房十分獨立之外,1樓和4樓的戶外花園也是他們家的重點!

4樓-空中花園

先帶大家來看4樓的小小戶外空中花園,它的位置必須穿過牛排館~好香好香( ̄¬ ̄)旁邊不但有游泳池還能近距離與鐘樓拍照,這角度只要取的好完全可以騙人是在國外辦婚禮啊XD

如果你們是比較走西式的新人,很推薦在這裡辦個溫馨的小婚禮喔!

 

1樓-戶外儀式花園

1樓的戶外花園可說是每個新人都想搶的場地,因為它只要稍微布置一下,就十分有感覺了。

你想想看,在一個晴朗的好天氣,周圍站滿了祝福的親友,爸爸牽著你的手緩緩步入花園,搭配著感人的音樂再加個氣球放飛,連我都想嫁啦>''<  

但大家一定會想說這麼棒的地方應該超貴的吧?如果依照我們之前親訪過幾間高級飯店比起來他們的價格算是親民許多,方案大約落在24,800+10%~31,800+10%左右(依實際價格為準)

而搭配不同的方案附贈的新婚禮也不同喔!像是合作26,800+10%以上的方案,就有贈送馬卡龍以及蜜月或客房一晚喔!

光看這窗景就覺得浪漫,難怪一堆新娘都在這拍類婚紗♥‿♥

逛了這麼多廳房之後,各位是否也餓了呢?咪娜一個興奮差點忘記跟各位介紹了。

他們家除了牛排有名之外,還有一個很棒的料理,那就是「黃燜湯鮑魚」,想不到我竟然有幸吃到大廚料理,看來傻人還是有傻福的(自己講XD)

剛開始原本還有點擔心這味道會不會有點腥,但聽他們行政主廚說這可是花了不少時間用黃油雞慢慢熬煮的喔!而且上面還有魚子醬!!不來嚐嚐對得起自己嗎╮( ̄▽ ̄)╭ ?

但咬下的瞬間真的有讓我驚訝耶!鮑魚不但很軟嫩好咬,就連味道都十分入味,鹹香味100,感覺長輩們會非常喜歡這道菜喔!若你也想來嚐嚐它的美味,那就親自來踹踹吧XD

►維多麗亞酒店,重點整理(以實際情況為主)◄

 1. 每個餐期服務一組新人,給新人完全的專屬空間。
 2. 鄰近劍南捷運站,附近還有多班公車,交通方便。
 3. 設有1樓戶外花園、4樓空中花園,讓新人可以辦戶外儀式。
 4. 北市唯一英式鐘樓婚禮,是拍攝類婚紗的好地方。
 5.$23,800+10%以上方案,婚宴當日招待新人蜜月客房住宿一晚
 6.提供婚宴嘉賓免費停車券

 


然後我們也有幫大家取得一些小福利

若有確定下訂維多麗亞酒店的話,記得報上【結婚吧】就能獨家獲得「結婚儀式用蛋糕」  or 「香檳塔」擇一喔!

我也準備要來放氣球了(。✿‿✿。)

(咪娜好友實際婚禮畫面↓↓)

 

►特別感謝→行銷公關部 Darren、宴會部 Carol協理
►專業攝影→【樂思攝紀工作室-林宗德】
►更多資訊→【維多麗亞酒店
►連絡電話→02-7728-3610 轉 4362
►連絡地址→台北市中山區敬業四路168號

想要小編親訪的婚宴場地及店家,也可以來【結婚吧粉絲團】與我們聯繫唷^_^

分享本文

結婚吧 Mina

關於作者:結婚吧 Mina

對於吃、吉他、旅遊、婚紗、任何美的事物都瘋狂的浪漫主義者!透過結婚吧讓每個女孩兒實現心目中的公主夢。

找婚禮資訊?試試婚籌小工具

相關文章熱門推薦

APP
歡迎禮

新用戶歡迎禮

超實用「婚禮籌備懶人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