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首頁
  2. 專欄找靈感
  3. 婚禮攝影
  4. 還不知道婚攝要找哪一家?10間編輯私藏婚攝名單大公開

還不知道婚攝要找哪一家?10間編輯私藏婚攝名單大公開

人氣 29,577 分享 48
48

一生最重要的時刻之一,莫過於步上紅毯的那一天,而為妳記錄下婚禮當天每個完美瞬間的「人」就顯得特別重要了。所以說~~~不少朋友在結婚前也會特別來詢問咪娜是否有推薦的商家,老實說...我真的不敢亂推薦因為每個人喜歡的風格不同,但在我心中的心頭好名單倒是有幾間,若大家不嫌棄的話,就來看看我私藏的10間婚攝名單是哪幾間吧^艸^

 

1. 喜喜鵲影像

擅長抓取新人每一個瞬間的表情,用細膩的手法、鮮艷且和諧的色調呈現新人最幸福的狀態!不管是感動的淚水,還是幸福的笑顏,通通都被記錄在喜喜鵲的攝影機中,這樣的照片不管過幾年都讓人想要一看再看。

 

2. Amazing Grace攝影美學

喜歡清新、自然、美式風格的新人千萬別錯過她!用女攝影師敏銳的觀察力抓住每個新娘最幸福的樣子,並將女人最迷人的曲線完美的記錄下來,讓你每次看到照片都像是回到婚禮那一天。

 

3. 杰愷 Photography

講求自然就是美,新娘不用為了拍攝類婚紗而刻意擺出動作,因為杰愷最擅長的就是抓住新娘每個自然且完美的瞬間,就算妳在發呆他也一樣能拍得很美XD



4. HiroLiao Photography

同樣走自然、美式風格的婚攝還有這一家,但他們還多了一些專屬的台灣味XD光從照片就能感受到新郎闖關的氣氛,以及新娘喜悅的笑容,這樣的幸福氛圍讓人每看一次就跟著笑一次。

 

5. CERCLE 色格拉影像工作室-女攝小喬

女人獨有的霸氣,就是要靠女攝影師才能完美詮釋啊!小喬除了取景的角度大膽霸氣之外,女兒家羞澀的待稼心也在她的鏡頭下嶄露無遺,這樣的反差美大概也只有她才最懂女人心。



6. 柚麻葉 UMA Photography

每個新娘都是最美的麻豆,不管在任何場地,UMA都能以最快的速度抓到新娘最迷人的角度,讓妳的類婚紗每張都美的跟婚紗一樣,想要每張照片都美美的妳就知道誰是最適合妳的婚攝囉^艸^

 

7. 婚攝葉子

每次看到他的作品總是讓人想要哇~~一聲!喜歡拍照並創造不同風格的葉子,擅長利用不同的空間、光線,巧妙切割出他要的拍攝角度,將別人眼中不完美的空間瞬間變成最美的風景,難怪拍攝風格會時而摩登、時而科技感十足,就是希望用不同的角度讓新人感受不一樣的婚禮紀錄。



8. 詹囍氣攝影工作室

服務過上百對新人的老詹,最喜歡在婚禮中觀察每個細節,不管是新人之間親密的互動還是親友間關心的問候,都能從中找到最自然的溫度。

 

9.  Joyce Image Studio

雖然目前作品數不多,但從一個作品就能發現Joyce是個十分完美的攝影師,因為他絕對不放過任何溫暖的小細節,利用自然光線與現場的氛圍拍出屬於你們的故事,只要是看過這本婚禮紀錄的親友心中也會暖暖的。

 

10. Barbarian Image 野人寫真

有別於其他家的拍攝風格,野人用最經典的復古色調為新人紀念著最感人的時刻。但你會發現他的作品中並沒有太多大家熟悉的類婚紗,因為他相信在婚禮當天,除了結婚的喜悅之外,還有更多其他的情緒需要被好好珍藏,像是別離的不捨、與父母拜別擁抱等,對野人來說都是缺一不可的,這其中的感動也只有妳們最知道囉!

 

今天就先跟大家分享這10間,若有更好的作品咪娜也會繼續分享給大家知道的^^

對了對了!若是妳也喜歡他們,記得按下作品頁右下角的「立即詢問」與他們即時線上聯絡喔!

希望大家都能找到喜歡的婚攝 ╮( ̄▽ ̄)╭

 

分享本文

結婚吧 Mina

關於作者:結婚吧 Mina

對於吃、吉他、旅遊、婚紗、任何美的事物都瘋狂的浪漫主義者!透過結婚吧讓每個女孩兒實現心目中的公主夢。

找婚禮資訊?試試婚籌小工具

相關文章熱門推薦

APP
歡迎禮

新用戶歡迎禮

超實用「婚禮籌備懶人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