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首頁
  2. 專欄找靈感
  3. 拍婚紗
  4. 超夢幻婚禮組合IDEA 創造專屬婚禮就看這一篇!

超夢幻婚禮組合IDEA 創造專屬婚禮就看這一篇!

人氣 21,693 分享 10
10

文章來源:凱瑟琳婚紗攝影 

關於婚禮的重頭戲,除了是新娘、新郎的穿搭或婚紗照之外,近年來關於『婚禮佈置』這一塊,許多台灣新人也開始向國外跟進,會利用巧思自行設計佈置或與專業的婚佈團隊合作,共同打造超吸睛且符合新人形象的佈置設計喔!

今天小編除了蒐集幾款婚佈團隊的強大設計外,也搭配婚紗與捧花做了一個創意組合IDEA特輯,讓新娘從拍婚紗就能開始與婚禮當天的佈置設計結合,創造出風格婚禮與美好回憶喔!

Style 1 >> 迷幻仙境

用大量的水晶元素、白色、粉藍色及粉紫色等多種粉色系花朵所打造的舞台,真的浪漫指數破錶!喜歡迷幻與仙境風格的新娘不能錯過這類型的佈置搭配喔!

搭配婚紗>>

既然跟「夢幻」一詞有關,婚紗的顏色絕對少不了「紫色系」,因為這一個顏色本身就是夢幻的象徵啦!除此之外,喜歡冰雪奇緣卡通色系的新娘,絕對少不了粉藍色及冰藍色的搭配。

這兩款超夢幻色系真是會讓人有選擇障礙啊!

搭配捧花>>

捧花顏色勢必也少不了粉藍色與紫色系的搭配囉!當然能將這些顏色調配的剛剛好的,就是白色,利用白色的花朵能增加捧花的豐富性,但又不會搶掉主花的風采呢!

 

Style 2 >> 雪白世界

黑與白是時尚界裡的經典配色,運用在婚禮上如果有些新人會忌諱黑色,不妨考慮運用大地色系或香檳金等顏色來搭配,會讓整個婚禮會場的質感大大提升,而且也會很浪漫又夢幻唷!

搭配禮服>>

雪白的場景裡,新娘不可或缺的當然就是美麗的白紗禮服了,選擇氣勢萬千的超大澎裙款或是長裙襬的款式都是很好的選擇,如果想同時保有氣質與皇后氣場的話,禮服的材質大推蕾絲系列,這樣就能增加新娘進場時的吸睛度和氣場喔!

搭配捧花>>

白色禮服搭配白色系的捧花是再搭不過了!若擔心全白太單調,不妨加入一點粉色或綠色的花材來調配,可以讓整體顯得柔和又美麗。

 

Style 3 >> 愛麗絲夢遊仙境

要說這幾年最常出現的動畫或周邊商品,除了米老鼠外我想就是「愛麗絲夢遊仙境」了。

舉凡手機殼、女生鞋款、包包等,當然還有彩妝品的聯名,雖然是屬於老字號的童話故事但依舊是許多女孩們的最愛的動畫哦!

擅用故事裡出現的元素:時鐘、兔子、樸克牌,就能打造出你專屬的愛麗絲婚禮啦!

搭配禮服>>

既然是夢幻感比較重的風格,鮮艷的顏色就絕對少不了!黃色系的禮服就好適合,不僅顯得朝氣有活力,也非常呼應你的婚禮佈置,讓你依舊能成為婚禮的焦點喔。

搭配捧花>>

捧花的配色上當然要延續Colorful的風格,將暖色的色系通通套入,呈現出繽紛且豐富的色調,就是最好的選項!而且活潑的配色會讓許多到場的女生拍照拍的沒完呢!

 

Style 4 >>紫色幻境

像夢一般的場景,利用黑色與深藍色做為基底,再點綴上許多暖色系與冷色系的花朵,營造出如夢似幻的場景,一定會讓你的婚禮成為大家IG、FB瘋傳搶拍的場地。

搭配禮服>>

首推的禮服色調就非寶藍色莫屬,擁有尊貴、高雅形象的藍,會讓你在進場過程中的膚色白皙又美麗,宛如仙境裡的公主一般,氣質也會超棒的!黑色款禮服也是一個不錯的選擇,如果家中老一輩不會有所忌諱,就大膽的選擇黑色吧~

搭配捧花>>

捧花的顏色建議以白色為基底,畢竟現場都以暗色系為主,捧花的顏色如果略為亮一些,也能讓大家目光更投射在你身上喔。

 

Style 5 >> 粉色浪漫

喜歡粉紅色的女孩不管到幾歲都依然會為此著迷。帶有甜美與夢幻的粉色系,若在佈置時利用紫色或白色的物件相互搭配,就不會顯得很膩,又會帶出你的迷人品味!如果以遊樂園為方向下去設計,也會增添活動現場的活潑與趣味感喔!

搭配禮服>>

既然選擇粉色場景,禮服當然少不了粉紅色囉!粉色、桃紅、粉膚都很適合選擇,讓優雅甜美的風格包圍你,成為婚禮當天最幸福的美人兒吧!

搭配捧花>>

捧花配色可以選用濃郁的暖色來處理,想要清新一點的話也可以利用淺粉色與白色系作為搭配,都是個不錯的選擇喔!

看完這麼多厲害的婚禮佈置與顏色搭配解析,有沒有讓準新娘們對於自己婚禮的風格有點頭緒了呢?不管風格如何,最重要的是要適合自己與另一半就是最佳選項啦!期待每個新娘都能創造屬於自己的專屬婚禮!

 

圖、文/凱瑟琳婚紗攝影、Praise Wedding國際婚禮雜誌、Pinterest

【本文由凱瑟琳婚紗攝影提供,未經授權,請勿轉載】
了解更多 凱瑟琳婚紗攝影 線上工作室/作品集連結 »»凱瑟琳婚紗攝影

分享本文

凱瑟琳婚紗攝影

關於作者:凱瑟琳婚紗攝影

凱瑟琳婚紗攝影 - 自1989年創立至今,我們相信,用心傾聽與用心感受每一對新人的需要,是奠定好服務的基礎,同時秉持著創新攝影風格的理念,努力的替每對新人編織、完成一生中最美麗的夢想。

找婚禮資訊?試試婚籌小工具

相關文章熱門推薦

APP
歡迎禮

新用戶歡迎禮

超實用「婚禮籌備懶人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