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首頁
  2. 專欄找靈感
  3. 新鮮事
  4. 連妝髮都自己來,《破產姐妹花》 Kat Dennings 從場佈到妝髮全親手完成的私宅婚禮

連妝髮都自己來,《破產姐妹花》 Kat Dennings 從場佈到妝髮全親手完成的私宅婚禮

人氣 7,845 分享 1
1

你也想親手包辦婚禮的所有規劃和執行嗎?不妨參考看看 Kat Dennings 的籌辦婚禮心路歷程,雖然辛苦可是她覺得相當值得呢!

因演出美劇《破產姐妹花》及電影《雷神索爾》而聞名的 Kat Dennings 宣布結婚了,丈夫是搖滾歌手 Andrew W.K. ,原以為像這樣的巨星組合,勢必會來場有如頒獎典禮的盛大婚禮,但他們竟選擇從頭到尾由自己策劃,且只邀請 15 位至親好友參與,舉辦極具隱私的自宅庭院婚禮。

 

私宅婚禮的靈感是源自求婚地點在廚房

Kat Dennings 與 Andrew W.K. 也曾想過要舉辦傳統婚禮,但 Andrew W.K. 在廚房求婚的畫面始終在腦海裡揮散不去,儘管那時什麼也沒做,只是凝視彼此的雙眼,並輕聲說想陪彼此走過下半輩子,因為想讓婚禮與求婚的記憶有所連結,選擇在家裡舉辦,「我們發現小型婚禮是多麼的溫馨,另外所有東西都在家裡,也不用為婚禮把東西搬來搬去」Kat Dennings 在接受《Vogue》US 採訪時補充道。

 

場地佈置及儀式用的拱門,全部自己動手做

沒有依靠婚顧和其他專業人士協助的他們,全心投入在婚禮的準備上,Kat Dennings 花費整整三天的時間,親手製作所有婚禮的花藝佈置,像是拱門她就思考很久,才選用白色和粉色玫瑰、桔梗、尤加利、小樺木葉枝條,再用象徵冬季婚禮的紅色果實點綴,而走道則是舖上家裡的古董地毯。
Kat Dennings 直言其實自己很樂在其中,正是因為親身體驗所有的製作過程,才有從頭打造婚禮的感覺。

 

歷經不斷嘗試後才找到命定的婚紗造型

Kat Dennings  挑婚紗的過程並不順遂,她覺得自己皮膚太白皙,實在不適合穿傳統白色婚紗,只好勇於嘗試各式剪裁和顏色的婚紗,她終於找到最能襯托自己風格的 Alexander McQueen 象牙色兩件式婚紗。

上身是蕾絲花紋喇叭長袖,寬闊的袖口添加飄逸感,深 V 領設計展露  Kat Dennings 的好身材,下身則是典雅的貼身蕾絲花紋長裙,最驚訝的是 Andrew W.K 的縫紉技術竟然很棒,能夠幫忙修改婚紗尺寸,讓婚紗更貼合身型。頭紗則是在婚禮前一週找到,材質為英國絲質薄紗,它在視覺上有讓人驚豔的流動感最後再穿上 Jimmy Cho 的珍珠高跟鞋,為嬌小的她拉長身形比例。

 

婚禮充滿手感溫度的他們,連當天妝髮都是自己來,Kat Dennings 在婚禮當天使用平常的彩妝產品,從保養、底妝、眼影......等等,都由自己上妝,她希望在婚禮上的妝髮能展現日常感。



雖然親手規劃和製作婚禮很瘋狂,但別具意義也留下美好回憶

Kat Dennings 很驕傲婚禮從零到一都是由自己規劃完成,特別是能在耗費心力的拱門下與丈夫說出誓言,感到特別有意義,而且這樣的私宅婚禮很剛好,賓客包含演員《小鬼當家》 Macaulay Culkin 和《小查與寇弟》Brenda Song 等人共 15 位,每位都玩得盡興且享受婚禮的每個瞬間,儀式結束後 Kat Dennings 甚至還放鬆的脫掉高跟鞋方便與賓客同歡。

看完 Kat Dennings 的籌備婚禮過程,是更加推前你全心籌辦婚禮?還是打退堂鼓交給婚禮業者呢?無論做出哪個選擇,都祝福新人們能舉辦理想中的婚禮,即使過程充斥疲憊和想放棄的瞬間,但相信只要躍過障礙就能收獲甜美果實,步入禮堂許下終身。

資料來源:Vogue USNDTVNME

分享本文

Nicole

關於作者:Nicole

準備婚禮是條漫漫長路,讓我擔任你們的旅伴吧!不只與你們分享沿途美景,也提供最特別又有趣的點子,一起讓結婚這件事能夠深刻而美好:)

找婚禮資訊?試試婚籌小工具

相關文章熱門推薦

APP
歡迎禮

新用戶歡迎禮

超實用「婚禮籌備懶人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