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首頁
  2. 專欄找靈感
  3. 新鮮事
  4. 蜜月也能拍到手軟!3個你不知道的「婚紗秘境」大公開

蜜月也能拍到手軟!3個你不知道的「婚紗秘境」大公開

人氣 12,931 分享 1
1

圖片來源:/


看了好多婚紗照都了無新意別人用過的梗都覺得不新鮮了嗎?海外婚紗讓你一次把這些地方的美照一次拍個夠,最好是順便度蜜月一次上傳ig打卡炫耀啦!

 

峇厘島-Wanagiri Hidden Hills

相信大家一定看過不少網紅在Bali Swing的打卡照吧!但同樣位於烏布的Wanagiri Hidden Hills,是一個絕美祕境還沒被太多人發現的新興景點,比Bali Swing更吸引人的是除了有綠色的山林之外還有個美麗的湖泊,裡面有鞦韆之外還有巨型鳥巢提供情侶拍下蜜月甜蜜照片,記得穿上色彩斑斕又飄逸的長裙,拍照起來根本是個山中精靈。

圖片來源:pinterest

 

圖片來源:pinterest

 

圖片來源:officiallyquigley

 

玻利維亞烏尤尼鹽湖-天空之鏡(Salar de Uyuni)

被列為此生必去的景點烏尤尼鹽湖為世界第一大的鹽湖在每年12月至隔年3月雨季期間,因湖面積水像是鏡子一般反射出天空的倒影,讓人如置身夢境一般,因此被稱為「天空之鏡」。水深不過幾吋的烏尤尼鹽湖是拍攝網美照的絕佳地點,跟另一半站在水中央襯托藍天白雲或是自創的POSE還有道具,獨一無二的婚紗照非你們莫屬。

圖片來源:arturobullard

 

圖片來源:couplemadein

 

圖片來源:marg_co

 

東京鐵塔階梯拍攝處-東京タワー地下駐車場

這是一個隱藏版的絕佳IG照打卡地點,拍攝地點為東京鐵塔附近的一處地下停車場的樓梯出口,因為東京鐵塔剛好位於樓梯位置中間,不須抓角度、拍攝技巧就能簡單輕鬆地拍出閨蜜以及恩愛的打卡照,而且白天夜晚各有不同的迷人風景喔!

圖片來源:shigram0924

 

圖片來源: lisadancing

 

圖片來源: discovertokyo

世界那麼大,別侷限自己的版圖!其實只要跟對了人,搭配好自己的穿著,隨處都是最美的風景,打卡的意義就是創造專屬自己的回憶。

分享本文

結婚吧小編

關於作者:結婚吧小編

全台最大一站式婚禮服務平台,除了網羅一流的婚紗、婚攝、新祕、婚禮小物及各式週邊服務外,也提供結婚所需的相關知識與資訊,致力讓每對新人都能更加輕鬆、有效率地解決婚禮大小事。

找婚禮資訊?試試婚籌小工具

相關文章熱門推薦

APP
歡迎禮

新用戶歡迎禮

超實用「婚禮籌備懶人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