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首頁
  2. 專欄找靈感
  3. 新娘秘書
  4. 無辜妝容惹人愛!挑戰「雀斑妝」鄰家新娘完成度100%

無辜妝容惹人愛!挑戰「雀斑妝」鄰家新娘完成度100%

人氣 14,143 分享 1
1

▲ 圖片來源:LadyM化妝時間

 

天氣慢慢轉涼,夏天繽紛清爽的顏色漸漸染上厚重的色彩,也是時候將夏日妝容換成適合秋天的樣貌啦!今天介紹的雀斑妝容,只要準備平常常用的化妝工具就可以完成了。準備拍婚紗照,但想轉換不同形象的新娘就接著看下去吧!

▲ 圖片來源:pinterest

 

雀斑常見於西方紅髮族群臉上,有種自然健康的氣息,也由於紅褐髮色和秋天的顏色相近,有些沒有雀斑的女孩便在臉上畫上雀斑,增添秋意。說到秋天的顏色,不外乎是橘紅、磚紅、土色色系,快找找你手邊有沒有這系列的腮紅,雀斑妝的第一步絕對不能少了它!

圖片來源:pinterest

 

步驟一:選一個你喜歡的秋天色系腮紅,橫向掃在臉頰橫跨鼻樑的部分

要是選錯顏色就失去味道了,千萬不要任性地用不適合的顏色!記得不要把整個鼻子畫得紅通通!只要一條線橫過鼻樑就可以了。

圖片來源:pinterest

 

步驟二:拿出你的咖啡色眼線液筆,輕輕用眼線液點在剛剛畫腮紅的地方

咖啡色是仿雀斑的關鍵,黑色或其他顏色都不行。而點上雀斑的動作按照自己喜歡的分布點就可以了!不過千萬不要興致一來,點一個太多,可是會弄巧成拙的喔!

圖片來源:pinterest

 

▲ 圖片來源:pinterest

 

無辜雀斑妝完成!接下來只要搭配顏色完成剩下妝容,就可以用一個搭配秋日季節的全新風貌美美拍婚紗照啦! 只要簡單兩個步驟就可以完成的雀斑妝,是不是很有味道呢?不但有換季的感覺,多了雀斑的你也變得不一樣了,不管約會還是拍婚紗都適合,準備好腮紅和眼線液筆,快約新秘為今年秋天加點新鮮的嘗試吧!

▲ 圖片來源:LadyM化妝時間

 

分享本文

結婚吧小編

關於作者:結婚吧小編

全台最大一站式婚禮服務平台,除了網羅一流的婚紗、婚攝、新祕、婚禮小物及各式週邊服務外,也提供結婚所需的相關知識與資訊,致力讓每對新人都能更加輕鬆、有效率地解決婚禮大小事。

找婚禮資訊?試試婚籌小工具

相關文章熱門推薦

APP
歡迎禮

新用戶歡迎禮

超實用「婚禮籌備懶人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