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首頁
  2. 專欄找靈感
  3. 新娘秘書
  4. 魔鬼藏在細節裡!從頭到腳都完美的保養小技巧♥

魔鬼藏在細節裡!從頭到腳都完美的保養小技巧♥

人氣 8,092 分享 38
38

▲圖片來源:QueenaWedding昆娜經典婚紗

 

許多準新娘在拍婚紗及婚禮到來前,會積極地做好肌膚保濕~可是只顧著漂亮的臉蛋,卻忘了手足保養也很重要!越是細節的保養,越不容忽視,才能在自己的主場當一個美到連指尖都令人讚嘆的女主角♥♥

▲圖片來源:Instagram

▲圖片來源:1+1手工婚紗攝影工作室

 

 

另外,有不少攝影師會拍攝局部的特寫,利用情境式的意象來說故事;因此,把身體「細節」打點好,才能幫助攝影師捕捉更多美照喔!

▲圖片來源:伊頓自助婚紗

 

▲圖片來源:伊頓自助婚紗

 

 

通常婚紗攝影都會更換3~4套造型,不僅色系上有所區別,該如何選擇指彩更是一門眼花撩亂的學問。

大部分新秘會貼心地依照造型的需求,準備不同顏色指甲油讓新娘做搭配;因此,建議準新娘們至少在拍照前1~2個月,做一次深層的手足保養喔!

▲圖片來源:慕思 muse 攝影

 

 

除了基本的去角質、修剪乾皮及硬皮之外,最好再搭配熱敷及乳液按摩至手肘、腳後跟及小腿處。血液循環好,肌膚才會自然透亮,畢竟誰不希望不用修片就能有好膚色呢♥

但如果擔心時間不好掌控,無法每一個造型都更換指彩?那可以試著跟攝影師溝通,以某一套禮服做搭配來拍攝局部特寫;或是以白紗為主,選擇通透的柔膚色調,可說是拍照的百搭款~

▲圖片來源:IWILL

 

 

婚禮當天,新秘除了準備指甲油,有的新秘甚至會有彩繪款的甲片讓新娘選擇;若是追求更完美的新娘,則可以請熟識的美甲店幫忙客制專屬婚禮的甲片,婚禮後還可以收藏在小盒子裡,別具紀念價值!

如果有預算上的考量,又對顏色有選擇障礙,那就放心地在婚宴當天選擇紅色吧!充滿喜氣的節日,紅色肯定是最亮眼,也最討喜,適合用來妝點每套禮服的幸福色

▲圖片來源:Instagram

▲圖片來源:彩昀手工婚紗

 

你也有手足保養撇步想分享嗎?歡迎到「聊吧」跟其他吧迷傳授一下!或是在個人IG貼文分享指彩美照,加上標籤#marrypickme#結婚吧選我,有機會成為小編分享素材唷~

 

 

分享本文

結婚吧小編

關於作者:結婚吧小編

全台最大一站式婚禮服務平台,除了網羅一流的婚紗、婚攝、新祕、婚禮小物及各式週邊服務外,也提供結婚所需的相關知識與資訊,致力讓每對新人都能更加輕鬆、有效率地解決婚禮大小事。

找婚禮資訊?試試婚籌小工具

相關文章熱門推薦

APP
歡迎禮

新用戶歡迎禮

超實用「婚禮籌備懶人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