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首頁
  2. 專欄找靈感
  3. 新娘秘書
  4. 秋冬保養加點「油」才夠力!封存「水嫩肌」的秘密養成術大公開

秋冬保養加點「油」才夠力!封存「水嫩肌」的秘密養成術大公開

人氣 9,290 分享 3
3

▲ 圖片來源:仙美新秘wedding

 

秋冬皮膚容易乾燥,年底又是結婚旺季,許多新娘肯定很困擾,肌膚狀態該怎麼保養!!!其實秋冬保養加點「油」才夠力~近年來美容油保養備受推崇,許多名人及網美躍躍欲試,也大方在社群媒體分享油保養帶來的好處。對於美容油你了解多少呢? 千萬不要認為油類保養是熟齡肌專屬,那可就要錯過秋冬封存水嫩肌的好時機!

▲ 圖片來源:仙美新秘wedding

 

天然成份 好肌膚油然而生

精製淬鍊的保養油,大多來於天然的果實及動物油,例如:橄欖、堅果或角鯊烷;這些天然的油質,利用高科技去除雜質,使細小的油分子可以滲透到皮膚裡層,達到防護的效果;許多油類產品本身就有優質的抗氧化表現及天然的香味,減少了防腐劑、化學合成物及香料的添加,比其它保養品更不會造成皮膚的負擔。

圖片來源:(左iloveuman520)/(右pinterest)

 

含水使用效過佳 妝容服貼就靠它

在洗完臉或是洗澡後,趁身上還是微濕的狀態使用效過最好,當下毛細孔張開,再透過適當的按摩,均勻地滋養身體,隔天早晨你會感受到絲滑柔順的水嫩,上妝也會更浮貼;身體有了油類的保濕,不容易有成人痘的困擾;手心多餘的油也別浪費了,塗抹在髮尾,讓全身都享有美好的大地滋潤。

▲ 圖片來源:台北新秘JOYCE

 

搭配化妝水的保濕防護面膜

每周1-2次集中修護保養,將精華油約2-3滴放置在上心上搓熱,搭配輕柔的按摩均勻地塗抹於臉上,再以化妝棉沾上化妝水或是保濕噴霧濕敷於全臉,可以提升肌膚的新陳代謝及降低乾癢敏感的不適;若是特別乾荒粗糙的肌膚,可以提升至一周2-3次,待狀況緩解後再降低保養次數。

▲ 圖片來源:仙美新秘wedding

 

世界上沒有第一名的油質,產品的價格也不代表功效的保證;先了解自己肌膚的屬性,選擇適合自己的保養方式,切勿求好心切、物極必反,才能「油」有令人人稱羨的美潤肌。


 

分享本文

結婚吧小編

關於作者:結婚吧小編

全台最大一站式婚禮服務平台,除了網羅一流的婚紗、婚攝、新祕、婚禮小物及各式週邊服務外,也提供結婚所需的相關知識與資訊,致力讓每對新人都能更加輕鬆、有效率地解決婚禮大小事。

找婚禮資訊?試試婚籌小工具

相關文章熱門推薦

APP
歡迎禮

新用戶歡迎禮

超實用「婚禮籌備懶人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