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首頁
  2. 專欄找靈感
  3. 婚禮周邊
  4. 百搭「帆布鞋」~穿出時尚,也穿出青春的回憶!

百搭「帆布鞋」~穿出時尚,也穿出青春的回憶!

人氣 13,045 分享 5
5

▲ 圖片來源:pinterest

 

說到求學時期的記憶,你第一個想起的會是什麼呢?是上課偷吃零食的刺激?還是每天都不用煩惱要穿什麼出門?又或是在求學時期,制服一定要配帆布鞋的鋼鐵定律?

帆布鞋似乎一直沒有被時光的洪流給淘汰,歷經了數十年的洗禮,始終堅毅地佇立在那裡;不論是學生或是社會人士,不分任何年齡層皆能輕鬆駕馭,版型簡單百搭,又不搶其他重點單品的鋒頭,就是它能一直歷久不衰的原因,甚至許多新娘拍婚紗時,也喜歡穿上帆布鞋,製造一種自然、率性、活潑的氣息。

 

總之,帆布鞋簡直是不分四季都適合穿著的鞋款,不論是春夏交替之際的輕鬆簡約感,或是秋冬時期較厚重的穿搭,它都能十分完美的融入其中!因此,不受流行趨勢所影響,每個人的鞋櫃裡頭都至少該有一雙~(伸腳)

▲ 圖片來源:pinterest (左) / (右)

 

 

➤ 中長版型的風衣外套,選擇並非只是搭配靴款而已~要是擔心全身都太過氣勢感會讓人有壓力,那就試試看搭上帆布鞋吧!它可以從中取得一個恰到好處的平衡♥

▲ 圖片來源:pinterest (左) / (右)

 

 

➤ 帶著些許慵懶氛圍的寬鬆針織外套,同樣也是帆布鞋的好朋友!簡單的款式更能強調出針織的柔軟休閒感。想要一點蓬鬆感,但又不想要太可愛?配上一雙帆布鞋試看看吧~

▲ 圖片來源:pinterest (左) / (右)

 

 

➤ 較俐落的長版針織外套,或是合身帥氣的皮衣也難不倒帆布鞋!經常穿著高跟鞋出入各大場合,在休假期間真的不想再穿上它了對吧?那麼,考慮配上一雙帆布鞋~依舊能維持你的俐落身段,但卻能讓雙腳感到輕鬆許多。

又或者只是去隔壁巷口超市逛逛,卻不想一身居家服加拖鞋的打扮出現在世人面前?那麼最簡單的素T、窄管褲,再加上一雙帆布鞋,就是經典又簡單有型的輕便裝扮!

▲ 圖片來源:pinterest (左) / (中) / (右)

 

不論是窄管褲、寬褲、長裙、紗裙、短褲或是短裙,在日常生活的穿搭中,幾乎沒有帆布鞋無法配合的風格或單品,甚至連婚紗都難不倒它!

這麼好搭的單品,你的鞋櫃一定要有一雙!沒有的話,快手刀購入~~(推坑)

不知道該買哪雙帆布鞋好?(咦)歡迎到「聊吧」發問求經驗;另外,在個人IG貼文分享帆布鞋婚紗照,再加上標籤#marrypickme#結婚吧選我,有機會成為小編分享素材唷~

 

 

分享本文

結婚吧小編

關於作者:結婚吧小編

全台最大一站式婚禮服務平台,除了網羅一流的婚紗、婚攝、新祕、婚禮小物及各式週邊服務外,也提供結婚所需的相關知識與資訊,致力讓每對新人都能更加輕鬆、有效率地解決婚禮大小事。

找婚禮資訊?試試婚籌小工具

相關文章熱門推薦

APP
歡迎禮

新用戶歡迎禮

超實用「婚禮籌備懶人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