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首頁
  2. 專欄找靈感
  3. 新娘秘書
  4. 跟著亞洲首席美妝女神Pony學習 5大歐美彩妝快納入筆記!

跟著亞洲首席美妝女神Pony學習 5大歐美彩妝快納入筆記!

人氣 8,342 分享 1
1



這位可以說是全世界知名的亞洲首席彩妝師Pony女神,出過多本彩妝書外,也成立自己的彩妝品牌Pony Effect,在IG上擁有近586萬的粉絲追蹤。

然而今天的主題,這邊已為喜歡歐美妝容的準新娘們準備好幾項經典款妝容囉!


Make Up 1. 奢華高貴風

這是Pony近期赴新加坡的彩妝照,針對準新娘們有不同的造型搭配下,這副妝容算是基本款啦!乾燥花色唇膏搭配歐美濃密感的假睫毛,營造出高雅貴氣的感覺,配上珍珠和鑽石配件所拍攝出來的照片只有兩個字形容「優雅」。

 

Make Up 2. Victoria Beckham風

想要拍攝出時尚的歐美風婚紗照,這款VB妝容絕對也是必備款。自2017年VB與雅詩蘭黛聯名彩妝,包裹著浴巾在自家浴室拍攝宣傳短片後,所有彩妝迷們蜂擁而至,為的就是希望能夠模仿VB的高質感妝容。

 

 

Make Up 3. Kylie Jenner風

相信有在追蹤歐美彩妝的準新娘們絕對知道這好響噹噹的人物Kylie Jenner。如果喜歡妝感重的女孩們,Kylie的彩妝絕對值得你效仿,咖啡色系的眼影、腮紅、口紅、修容.,等,也能呈現出不同感覺的歐美Style。

 

Make Up 4. 歐美日常清新妝容

歐美部落客和歐美年輕女孩的日常妝容,日韓風的清新不合胃口沒關係,利用霧咖啡眉筆、高光咖啡色眼影、黑色眼線筆、濃密假睫毛、粉嫩乾燥花色的腮紅和唇膏,歐美的清新風格絕對讓你百看不厭。

 

Make Up 5. 使壞小惡魔風

別具風格的妝容,總是能看到歐美各大廠牌的唇膏五顏六色,就連特別色系灰色、紫色、橘色..等,都很受歐美國家的女人歡迎。想再婚紗照上來點不一樣的Style,可以從最簡單又不費力的唇膏下手唷!



以上分享的五款歐美妝容想必已讓準新娘們筆記滿滿,快去跟新秘討論吧~

 

分享本文

結婚吧小編

關於作者:結婚吧小編

全台最大一站式婚禮服務平台,除了網羅一流的婚紗、婚攝、新祕、婚禮小物及各式週邊服務外,也提供結婚所需的相關知識與資訊,致力讓每對新人都能更加輕鬆、有效率地解決婚禮大小事。

找婚禮資訊?試試婚籌小工具

相關文章熱門推薦

APP
歡迎禮

新用戶歡迎禮

超實用「婚禮籌備懶人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