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首頁
  2. 專欄找靈感
  3. 婚禮周邊
  4. 如何讓新郎在婚禮上更愛你?小編教你挑對「香水」魅力肯定加倍!

如何讓新郎在婚禮上更愛你?小編教你挑對「香水」魅力肯定加倍!

人氣 8,391
0

▲ 圖片來源:J2 wedding 桃園

 

雖然要結婚了,但新娘除了「視覺」上整整齊齊、穿婚紗美美的外,如何讓另一伴在婚禮上更愛你,「嗅覺」也扮演著格外重要的角色。胡歌曾在佳麗寶香水受媒體採訪,說到:「如果一個女孩,她的氣味夠吸引我,我就會不由自主地靠她較近,但如果她的氣味是我抗拒、不喜歡的,那我自然會跟她保持遠一點的距離。」香味決定了跟一個人的距離,這麼說一點也不為過。

▲ 圖片來源:MIHO's Style 美好時代

 

以下幾種香水推給不同風格的新娘們~

1、陽光活潑少女型

誰說陽光活潑的女孩不適合噴香水!Jo Malone 的香水相信早已傳遍每個女孩的耳中,除了賣很好且輕熟女常用「英國梨和小蒼蘭」以外,今年9月英國推出新品「忍冬與印蒿」,形象照充滿了溫暖、耀眼的金黃陽光,而且還為了這支新香創造了新的標籤#hellohoney,透露出它甜蜜的氛圍,散發出正能量的氣息,讓人忍不住想靠近啊!和男朋友去野餐、穿著較往輕鬆方便風格的女孩,Jo Malone的這款香水絕對是必敗啊~甜甜的你配上溫暖的陽光,男朋友又要初戀拉~

 

2、辦公室輕熟女型

經過茶水間,長髮飄逸搭上微甜花香和溫暖笑容,辦公室的男同事都為你回頭一眼拉~Miss Dior花漾迪奧親吻精萃香氛,有著全新玻璃滾輪瓶設計,使用起來更加自在愜意、方便,宛如以香氣親吻脈搏,最適合每個在辦公室辦公的輕熟女們了,輕輕的在腕上一抹,既不招搖也帶氣質。

▲ 圖片來源:蘿亞結婚精品

 

每種場合不只要「視覺」加分,「嗅覺」更是決定了別人對你的第一印象~趕快挑到適合自己的香水,為自己的魅力加分吧!

▲ 圖片來源:蘿亞結婚精品

 

分享本文

結婚吧小編

關於作者:結婚吧小編

全台最大一站式婚禮服務平台,除了網羅一流的婚紗、婚攝、新祕、婚禮小物及各式週邊服務外,也提供結婚所需的相關知識與資訊,致力讓每對新人都能更加輕鬆、有效率地解決婚禮大小事。

找婚禮資訊?試試婚籌小工具

相關文章熱門推薦

APP
歡迎禮

新用戶歡迎禮

超實用「婚禮籌備懶人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