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首頁
  2. 專欄找靈感
  3. 新娘秘書
  4. 必看!教你3招黏貼假睫毛訣竅 眼妝更加閃閃動人

必看!教你3招黏貼假睫毛訣竅 眼妝更加閃閃動人

人氣 11,341
0

莉米雅手工婚紗攝影工作室

圖片來源:莉米雅手工婚紗攝影工作室

 

眼妝在新娘妝中佔了很重要的位置,但新娘妝中的眼妝,大多要呈現幸福美滿的感覺,所以新娘秘書作品中多半是以甜美、清新的眼妝風格受到歡迎,濃重深邃的煙熏眼妝也不甚流行,粗粗的眼線也不再受到青睞。所以眼妝就是要以眼神決勝負,而眼妝中眼神的呈現方式除了眼影、眼線外,眼睫毛也成為眼神呈現的另一重點!

但不是要每個新娘都去接睫毛,而是可以利用黏貼假睫毛的方式,而眼睫毛也不是整條直接黏貼上去就好,很多新娘也不想眼睛有著黑黑窗簾布般的不自然感,所以可以請新娘秘書調整睫毛呈現的方式,塑造出充滿幸福又美麗的眼神風格!

MIHO's Style 美好時代

圖片來源:MIHO's Style 美好時代

 

☆填滿眼球中間的空隙,加強眼神

很多新娘的真睫毛大多都有一點點小空隙,可以將自然型的假睫毛剪成一小段一小段的方式,填貼在眼球中間的睫毛空隙,不用透過厚重的眼線和眼影,細細的自然眼線加睫毛搭配,就能讓眼睛更加有清新氣質與神韻!如果還想要強調大眼睛也可以用雙眼皮貼,貼出深邃的大眼。

J&E Image Studio

圖片來源:J&E Image Studio

 

蘿亞結婚精品

圖片來源:蘿亞結婚精品

 

☆眼尾睫毛加長、加厚,強調女人味

很多新娘不想要用粗眼線勾勒眼神,因為會顯得太銳利,跟幸福氛圍不太搭配,但又想要強調女性魅力的話,睫毛就要加強眼尾部位,可以選擇眼尾加長型的假睫毛,或者將假睫毛是剪成一小段一小段,黏貼在睫毛尾端,能用眼神電暈新郎,充滿女性魅力!

台北新秘Mimi

圖片來源:台北新秘Mimi

 

Joye make up新娘專業造型

圖片來源:Joye make up新娘專業造型

 

☆加強下睫毛,眼睛自然水汪汪

如果不想要上睫毛太誇張,充滿自然感的眼神,那就是黏貼下睫毛,利用用下睫毛當作自然眼線,新娘眼神自然水汪汪,不用再畫下眼線了。

蘿亞結婚精品

圖片來源:蘿亞結婚精品

 

分享本文

結婚吧小編

關於作者:結婚吧小編

全台最大一站式婚禮服務平台,除了網羅一流的婚紗、婚攝、新祕、婚禮小物及各式週邊服務外,也提供結婚所需的相關知識與資訊,致力讓每對新人都能更加輕鬆、有效率地解決婚禮大小事。

找婚禮資訊?試試婚籌小工具

相關文章熱門推薦

APP
歡迎禮

新用戶歡迎禮

超實用「婚禮籌備懶人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