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首頁
  2. 專欄找靈感
  3. 新鮮事
  4. 軍裝外套到底多好搭?看完秒懂女孩為何衣櫥都有一件!

軍裝外套到底多好搭?看完秒懂女孩為何衣櫥都有一件!

人氣 26,274 分享 1
1

'

圖片來源: pinterest

 

都忘記了是從什麼時候開始,軍裝風、軍綠色的外套已經默默的成為了每個女生衣櫥裡或多或少都會有一件的收藏,每年一進入秋冬時期各大品牌也爭先著推出各種不同版型的軍綠色厚外套。不論深綠淺綠,其好搭、因為寬大的版型更適合在裡面偷偷加塞幾件衣服保暖的特色,讓軍裝風大衣就這麼持續紅了好幾年都沒有任何退燒的跡象。但儘管如此,仍舊有人卡在不曉得該如何拿些輕重的煩惱當中,太重了怕太陽剛,太輕了又怕太突兀,究竟這種軍裝風的大衣該如何穿搭才適合呢?就讓我們繼續看下去。

'

圖片來源: pinterest

 

怕軍外套寬鬆的線條穿起來太陽剛?那就選擇部分露出線條!不論是穿上貼腿褲後更顯纖細的小腿線條、腳背或是鎖骨都可以,有如偷穿男友衣一般的讓女性獨有的柔美線條若隱若現地藏在寬鬆的大外套之下,更能增添女人味!

'

圖片來源: pinterest

 

'

圖片來源: pinterest

 

不要再懷疑軍裝風外套能不能跟洋裝搭配了!告訴妳,軍裝外套跟長洋裝真的是超!好!搭!不論是素面或碎花,軍裝外套的陽剛線條可以非常剛好的平衡掉長版洋裝容易顯得太甜美的這一點,露出的雙腿若怕色調不平衡則可以再配上一雙深色的褲襪,顏色平衡之餘還能兼顧一點保暖功能,好看又實用。

'

圖片來源: pinterest

 

'

圖片來源: pinterest

 

不論膝上長靴、短靴、高跟鞋、契爾西靴還是慢跑鞋,貼腿長褲、短褲或是毛衣、衛衣、洋裝,軍外套都能跟他們相處得十分愉快,在挑選上建議可以選擇連帽附可拆式毛滾邊的款式,這樣在穿搭上略顯單薄的時候可以靠毛邊有效增加份量感,在氣溫還沒有冷到低點時還能拆掉讓視覺效果更顯俐落,一衣多穿的最佳選擇,還同時兼具了保暖與時尚,你還不趕緊也入手一件?

'

圖片來源: pinterest

 

分享本文

結婚吧小編

關於作者:結婚吧小編

全台最大一站式婚禮服務平台,除了網羅一流的婚紗、婚攝、新祕、婚禮小物及各式週邊服務外,也提供結婚所需的相關知識與資訊,致力讓每對新人都能更加輕鬆、有效率地解決婚禮大小事。

找婚禮資訊?試試婚籌小工具

相關文章熱門推薦

APP
歡迎禮

新用戶歡迎禮

超實用「婚禮籌備懶人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