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首頁
  2. 專欄找靈感
  3. 新鮮事
  4. 這樣穿讓另一半保護慾大增!約會時化身「蓬鬆日系小動物」♥

這樣穿讓另一半保護慾大增!約會時化身「蓬鬆日系小動物」♥

人氣 12,422 分享 2
2

圖片來源: pinterest

 

提到蓬鬆柔軟、會讓人保護慾大增的東西,腦中第一個浮現的形象是什麼呢?大概是像小動物般毛茸茸的無辜形象吧?風行了一陣子的「男友風穿搭」,可不是只有男友褲這項單品,寬鬆柔軟的外套也可以達到相同的效果!

就像是穿著男友過大的外套一樣,不僅可以塑造有如小動物般柔軟的形象,裡面就算要偷偷多塞幾件冬季禦寒衣物,也不會被發現!

 

細毛海、附扣的版型

不論是直接套上或扣上扣子偽裝成上衣,只要讓肩膀部分的線條自然垂下,讓布料自然地垂墜拉長線條,就能恰到好處地表現出柔軟可愛的女孩氣息。

喜歡寬鬆森林系的路線,可以直接套上外套作為多層次的穿搭之一;如果不習慣全身都是太寬鬆的線條,就將外套下襬紮入裙中,將腰線拉出,便能充分達到顯瘦的視覺效果~

圖片來源:pinterest (左) / (右)

 

 

超蓬鬆厚毛外套

這幾年秋冬一定會在日系品牌服裝櫃上看到的外套!誇張的厚毛款式,目光是不是總會忍不住被吸引過去呢?的確,像這樣的版型比較挑人穿,建議是骨架偏小的女孩穿較適合。

另外,因為款式的關係,建議搭配上可選擇較合身的款式,或是輕飄飄的洋裝材質,才不會讓整個人看起來好像太強壯的感覺唷!

圖片來源: pinterest

 

圖片來源: pinterest

 

 

開襟款式

寬鬆版針織外套的最佳入門款式!幾乎沒有它不能搭的,只怕你不曉得該怎麼搭~不論是帥氣風、成熟風、甜美風,或是休閒風,如果覺得搭配上好像少了一點什麼,又不想增加太多太浮誇的飾物,一件寬鬆柔軟的針織衫,幾乎可以解決掉大部分的煩惱。

在原本的風格上再疊加一層若有似無、完全不突兀的慵懶氣息,澎鬆柔軟的感覺,是不是讓你的保護慾不知不覺地冒出來了呢?總之,只要善用外套的搭配,讓你在冬天裡的穿搭也能超有型♥

圖片來源:pinterest (左) / (右) 

 

圖片來源: pinterest

 

圖片來源: pinterest

 

 

分享本文

結婚吧小編

關於作者:結婚吧小編

全台最大一站式婚禮服務平台,除了網羅一流的婚紗、婚攝、新祕、婚禮小物及各式週邊服務外,也提供結婚所需的相關知識與資訊,致力讓每對新人都能更加輕鬆、有效率地解決婚禮大小事。

找婚禮資訊?試試婚籌小工具

相關文章熱門推薦

APP
歡迎禮

新用戶歡迎禮

超實用「婚禮籌備懶人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