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首頁
  2. 專欄找靈感
  3. 新鮮事
  4. 婚禮怎麼穿?周子瑜、桂綸鎂...等的名人婚禮穿搭,傳授優雅又有禮貌的穿搭靈感

婚禮怎麼穿?周子瑜、桂綸鎂...等的名人婚禮穿搭,傳授優雅又有禮貌的穿搭靈感

人氣 6,775
0

出席婚禮該怎麼穿?怕精心打扮後卻搶走新人風采?編輯整理出各界名人穿搭,來看名人出席婚禮時如何選擇服裝和配件,突顯自己不凡品味,也為煩惱婚禮穿搭的你迸發更多靈感。

圖片來源:周子瑜 Instagram(@thinkaboutzu)

桂綸鎂 & 陳柏霖

經典黑白色調套裝,散發內斂低調氣息

因台灣經典電影藍色大門》成為黃金搭檔的桂綸鎂與陳柏霖,這次他們在楊祐寧的婚禮上再度合體。兩人走簡約黑白色系,把最亮眼的色彩留給新人,雖然是內斂的顏色,但可以透過衣服剪裁和材質營造出氣勢感。

像是桂綸鎂身穿短版硬挺披肩和白襯衫,再用布料較軟的高腰裙,在兩者相襯下,抵去銳利感,看起來更顯得端莊高雅,由內而外散發自信風采

名人婚禮穿搭,婚禮穿搭,婚禮穿搭dcard,婚禮穿搭ptt

圖片來源:陳柏霖 Instagram(@chenbolin) 

 

許瑋甯

清新米白色兩截式雪紡長裙,營造海邊婚禮的愜意氛圍

許瑋甯前幾年飛去海島參加同性友人的婚禮,她身穿兩截式露腰雪紡長裙,由米白色短版背心和雪紡長裙組成,不會過於正式,符合海島婚禮的愜意感,露腰的輕盈套裝也使她添些俏皮與活力感。

名人婚禮穿搭,婚禮穿搭,婚禮穿搭dcard,婚禮穿搭ptt

圖片來源:許瑋甯 Instagram(@annO8O7)

周子瑜

優雅靛藍色洋裝,修飾健康膚色提亮光采

入圍世界百大最美臉孔的周子瑜,她參加 JYP 工作人員婚禮時,所穿的靛藍色 LV 洋裝,被眾人讚譽有加,原因是打扮得相當得體,服裝能襯托她精緻的臉蛋又不會搶走眾人目光。靛藍色呈現穩重和自信的氛圍,也提亮子瑜的小麥色肌膚,此外腰間繫上的皮帶讓身型看起更高挑,她的婚禮穿搭風格多數人也都能輕鬆駕馭。



艾希莉·朴 (Ashely Park)

低飽和橘黃色系長洋裝,成為秋日的一抹浪漫風情

 Lily Collions 與 Ashley Park 因影集《艾蜜莉在巴黎Emily in Paris》而成為好姊妹,這樣的好交情當 Lily Collions 前年九月在森林舉辦婚禮時,Ashley Park 當然有親自前往並獻上祝福。Ashley Park 選擇與秋日大自然相符的低飽和度橘黃色長洋裝,深 V 的設計,即使袖子有刻意做蓬也不顯胖,反而視覺上有顯瘦效果,再運用項鍊和耳環簡易的飾品做搭配,就可以塑造出渡假風的婚禮穿搭。

 

黛安娜王妃(Diana, Princess of Wales)

灰色條紋洋裝,紳士帽突顯皇室的身分地位

若喜歡復古風,那麼一定也會喜歡這位20世紀末的時尚寵兒——黛安娜王妃,她的穿搭現至今仍被時尚雜誌熱議,是歷久彌新的時尚典範。1983 年 10 月黛安娜參加前室友的婚禮,她身穿灰色條紋洋裝,內裡穿著荷葉領口上衣,為洋裝褪去拘謹注入一絲活力,此外帽子對黛安娜王妃來說,可是出席正式場合的重要配件,她這次選擇絲帶的氈絨紳士帽,彰顯她的迷人韻味也襯托出貴族身分

名人婚禮穿搭,婚禮穿搭,婚禮穿搭dcard,婚禮穿搭ptt

圖片來源:David Levenson

 

分享本文

Nicole

關於作者:Nicole

準備婚禮是條漫漫長路,讓我擔任你們的旅伴吧!不只與你們分享沿途美景,也提供最特別又有趣的點子,一起讓結婚這件事能夠深刻而美好:)

找婚禮資訊?試試婚籌小工具

相關文章熱門推薦

APP
歡迎禮

新用戶歡迎禮

超實用「婚禮籌備懶人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