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首頁
  2. 專欄找靈感
  3. 新鮮事
  4. 2019年詢問度最高!婚紗拍攝熱點「夏威夷歐胡島」,拍出新鮮感~

2019年詢問度最高!婚紗拍攝熱點「夏威夷歐胡島」,拍出新鮮感~

人氣 8,937 分享 28
28

'

圖片來源: pinterest

 

每年,來自世界各地的街頭塗鴉藝術家都會聚集在檀香山的Kakaako社區,參與一年一度的街頭藝術節,並在周邊的巨型彩色壁畫上進行創作;社區內的多家藝術工作坊,也會開放進行展覽、電影放映、音樂會等。

活動期間(每年2月中旬至月底),遊客和當地居民可以在現場觀看街頭壁畫的整個創作過程,隨後在剩下數月的時間裡,則可以在他們最喜愛的壁畫前拍攝照片~值得注意的是,在隨後一年的活動中,部分街頭壁畫會被全新的壁畫所覆蓋,但是相信在看到全新的壁畫後,一定也會驚喜萬分吧!

 

Mother Waldron公園

曾在NIKE、CONVERSE、可口可樂,以及其他許多知名公司工作過的艾美獎得主藝術家凱文里昂(Kevin Lyons),在Mother Waldron公園旁邊的一面牆,繪製了多個古怪面孔的塗鴉壁畫,還有他本人的親筆簽名。

'

圖片來源: pinterest

 

 

這個充滿藝術感的小社區,甚至霸佔了Instagram的熱門標籤,只要打上#Kakaako Wall Photo,就可以看到來自世界各地遊客的分享照片。

來這裡拍攝的婚紗照更增添活潑的感覺,剛好符合最近流行的婚紗搭配球鞋風格--誰說婚紗一定要走浪漫風呢?

'

圖片來源: pinterest

 

 

不過到Kakaako進行婚紗外拍時需要注意幾點,畢竟國外的治安不如台灣一樣穩定,平常把包包放在一旁然後自顧自地調整拍攝姿勢,都可以不用擔心有人會趁機拿走,但是在夏威夷可就不一樣了!而且KAKAAKO目前還算是私藏景點,所以還是要注意當地的治安,千萬不要隨便將視線移開自身的行李唷!剩下的就是盡情享受拍別具創意的婚紗照了~

'

圖片來源: pinterest

 

 

分享本文

結婚吧小編

關於作者:結婚吧小編

全台最大一站式婚禮服務平台,除了網羅一流的婚紗、婚攝、新祕、婚禮小物及各式週邊服務外,也提供結婚所需的相關知識與資訊,致力讓每對新人都能更加輕鬆、有效率地解決婚禮大小事。

找婚禮資訊?試試婚籌小工具

相關文章熱門推薦

APP
歡迎禮

新用戶歡迎禮

超實用「婚禮籌備懶人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