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首頁
  2. 專欄找靈感
  3. 婚前相處
  4. 吸引男人的目光!如何成為一眼就愛上的「氣質女」?(上)

吸引男人的目光!如何成為一眼就愛上的「氣質女」?(上)

人氣 12,486
0

草原婚紗攝影工作室

圖片來源:草原婚紗攝影工作室

 

隨著年紀逐漸增長,女生們會越來越體悟到,外在條件會隨著時間改變,唯有成為有內涵的「氣質女」,才是能持續吸引男生目光的萬年不敗的勝利組。男生們對於「美」的看法一直在改變,只有對於有氣質的女生的好感是不曾改變過的,今天分上下兩集教你如何成為能讓男生看到你就一眼心動的氣質女生嗎?

下集→吸引男人的目光!如何成為一眼就愛上的「氣質女」?(下)

So Sweet 首席攝影工作室

圖片來源:So Sweet 首席攝影工作室

 

1.注意自己的儀容,保持乾淨整齊

不是說一定要每天花上大把時間化妝、穿衣服,但是維持基本的乾淨整齊打扮是一定要具備的。比起濃妝豔抹、穿著不適合自己服裝的女生,90%以上的男生反而喜歡整整齊齊乾乾淨淨的女生喔!尤其是現在越來越流行小清新感的女生,千萬部要邋遢出現在男生眼前,是成為氣質女生的第一步!

甜在心婚紗攝影工作室

圖片來源:甜在心婚紗攝影工作室


2.讓自己養成閱讀的習慣

除了常常會翻閱的時裝雜誌、言情小說外,你也多久沒有靜下心來好好看一本書了呢?養成看書的習慣真的可以增加一個人的內涵、氣質,讓自己沈浸在文字的薰陶中,讓大腦吸收滿滿豐富的新知識,在和男生交談時,才能言之有物。正所謂「三日不讀書,面目可憎」,對於有內涵的女生男生們一定會不自覺心動、被深深吸引!下次放假時就走進書店挑些喜歡的書開始養成習慣吧!

藤蔓婚紗攝影工作坊

圖片來源:藤蔓婚紗攝影工作坊


3.開始接觸古典音樂

除了學生時代上音樂課時學會的那幾首古典音樂,一般人平時是不太有機會接觸古典音樂,音樂無國界與貴賤,流行音樂當然重要,但是能流傳幾百年的古典音樂有它存在之必要。試著去接觸、認識古典樂,會拓展你的視野,男生對你的內涵與氣質度一定大大加分!同時也培養自己的另一個興趣也挺不錯的!

L”Sweety-Becky

圖片來源:L”Sweety-Becky

 

這些方法是不是其實並不難,試著開始一步一步做起,離成為有氣質的女生就不遠囉!下集還會有一些很厲害的方法唷!

 

分享本文

結婚吧小編

關於作者:結婚吧小編

全台最大一站式婚禮服務平台,除了網羅一流的婚紗、婚攝、新祕、婚禮小物及各式週邊服務外,也提供結婚所需的相關知識與資訊,致力讓每對新人都能更加輕鬆、有效率地解決婚禮大小事。

找婚禮資訊?試試婚籌小工具

相關文章熱門推薦

APP
歡迎禮

新用戶歡迎禮

超實用「婚禮籌備懶人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