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首頁
  2. 專欄找靈感
  3. 新鮮事
  4. 男人肯定愛!小女人就是要主動出擊 5個性感小訣竅大公開

男人肯定愛!小女人就是要主動出擊 5個性感小訣竅大公開

人氣 16,420 分享 22
22

台南希臘風情婚紗館

圖片來源:台南希臘風情婚紗館

 

很多女孩兒心裡面應該很想知道,究竟男人心目中對性感的定義為何?網路上那些網紅的戰鬥裝低胸、露腿就是代表性感嗎?好多女生都誤以為穿得愈少愈性感,但實際上男人覺得若隱若現的性感最誘人!想輕輕挑逗男人先來正確解讀男生心理吧!究竟男生最愛的「小性感」表現為何?

 

1.穿得少 ≠ 性感

雖然那些網紅的打扮穿著很誘人,也的確吸引了不少男生的目光,但是男人是視覺動物,喜歡看別人的女友打扮清涼,但絕對不希望自己的女友被人家多看兩眼。所以最能吸引到喜歡的男性的性感是不經意的若隱若現,例如全白連身的襯衫裙、微透視裝,或者一字領的露肩上衣等等......。

微美視覺We Marry Vision

圖片來源:微美視覺We Marry Vision

 

2.小動作也好勾人

原來這些小動作都被男生視為小性感的勾人動作,當中包括「捲頭髮」、「害羞的笑」,「不經意的翹腳」等等...如果想吸引對方,記住在適當的時候做這些小動作,但又不能太誇張明顯!讓這些小動作變成誘人的作弊技巧!

杰愷 Photography

圖片來源:杰愷 Photography

 

3.適當肢體接觸

記住這一點只適用在已經在曖昧階段的男性身上,適當的肢體接觸超級加分,例如聊天提到有趣的話題時輕輕拍對方手臂或者頭不經意的靠向對方的肩膀,因為適當肢體接觸反而會令氣氛更輕鬆。但過多肢體接觸絕對不行,男生反而會感到反感不自在,擁抱、臉貼臉或是主動勾手都等變成男女朋友後才來做!

巴黎婚紗攝影台灣總店

圖片來源:巴黎婚紗攝影台灣總店

 

4.挑逗話題

男生在兄弟之間都喜歡開比較鹹溼的玩笑,但是如果要跟男生聊起這種鹹溼的話題,請記得拿捏得宜,而不是豪邁地把對方當兄弟大開黃腔或是毫無顧忌地分享性經驗,這樣絕對立刻出局,帶點挑逗的意味的話題絕對在男人眼中性感程度加分。

伊頓自助婚紗攝影工作室(台南)

圖片來源:伊頓自助婚紗攝影工作室(台南)

 

5.香氛

所謂女人香在性感排名之中絕對都是居高不下,若隱若現的性感打扮配上一隻適合你的香水,但絕對不要太過強烈。在約會時適當的噴下屬於你的芳香調,令男生好好記住你的香味,讓他以後每次聞到這個香味就等於想起你。

伊頓自助婚紗 ▌台北高雄板橋桃園新竹台南

圖片來源:伊頓自助婚紗 ▌台北高雄板橋桃園新竹台南

 

好好把握以上所說的性感動作,早日讓心儀男性變成妳的他。

 

分享本文

結婚吧小編

關於作者:結婚吧小編

全台最大一站式婚禮服務平台,除了網羅一流的婚紗、婚攝、新祕、婚禮小物及各式週邊服務外,也提供結婚所需的相關知識與資訊,致力讓每對新人都能更加輕鬆、有效率地解決婚禮大小事。

找婚禮資訊?試試婚籌小工具

相關文章熱門推薦

APP
歡迎禮

新用戶歡迎禮

超實用「婚禮籌備懶人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