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首頁
  2. 專欄找靈感
  3. 婚禮攝影
  4. 記得提醒婚攝!大合照不能少的溫馨畫面,不管過多久翻開都超有感~

記得提醒婚攝!大合照不能少的溫馨畫面,不管過多久翻開都超有感~

人氣 14,814 分享 45
45

囍歡影像工作室

圖片來源:囍歡影像工作室

 

越來越多的新人,在婚禮紀錄時比起自己的畫面,更重視與朋友或家人的大合照,因為裡面除了新人有愛的互動外,還充滿著大家對新人的祝福,絕對令人難忘!

而且多年以後再翻出這張照片,肯定會讓心中感觸萬分~所以,絕對是必拍照片!畢竟大家一起拍照總是會有一種強大的溫馨氛圍♥

另外,儘管攝影師已經要求一起笑,可偏偏有些人就是會無法在正確的時間露出笑容,老是不小心閉眼睛,或是沒有看鏡頭,但被留存在這個一生中最獨特的日子,倒也是趣味的回憶。

Han婚紗影像工作室(婚禮紀錄)

圖片來源:Han婚紗影像工作室(婚禮紀錄)

 

 

像這種大家一起聚集在老屋的團體照,最常出現在平凡的小家庭,雖然不是很富裕,但是大家對新人的祝福一樣滿滿的!

照片中的有些人,也許以後會離開生活圈,卻依舊可以在照片中,看見當下對新人最真摯的祝福♥

PreCious波克婚禮攝影工作室

圖片來源:PreCious波克婚禮攝影工作室

 

 

年輕一代最常出現的照片,就是大家擺出奇奇怪怪的姿勢,看起來也許很搞笑,但是未來不管什麼時候看都會笑得很開心!

畢竟大家都不是小朋友了,卻能為了你們放下偶像包袱、認真搞笑,沒有比這更好的友誼了吧?

台北婚攝熊大-Bear攝影工作室

圖片來源:台北婚攝熊大-Bear攝影工作室

 

 

這張團體照的風格可說是小編最為推薦的,一定要拍一張做為紀念!

常有人說色彩雖然美麗,有時卻會影響到情感的傳遞,這張黑白的照片會讓你更認真地去看每個人臉上的表情,而且有著濃濃的復古感,如果再特別搭配穿著,簡直就像是時空旅遊呢!

Amazing Grace Studio

圖片來源:Amazing Grace Studio

 

 

如果大家的親朋好友有這~麼多的話,那就千萬不要錯過這種場面浩大的團體照喔!以後還可以翻出來看是誰沒有來參加呢~(笑)

所以除了拍攝新人間你儂我儂的照片,下次試試讓大家的祝福,和你們一起入鏡吧♥

婚攝Leon 影像工作室

圖片來源:婚攝Leon 影像工作室

 

 

分享本文

結婚吧小編

關於作者:結婚吧小編

全台最大一站式婚禮服務平台,除了網羅一流的婚紗、婚攝、新祕、婚禮小物及各式週邊服務外,也提供結婚所需的相關知識與資訊,致力讓每對新人都能更加輕鬆、有效率地解決婚禮大小事。

找婚禮資訊?試試婚籌小工具

相關文章熱門推薦

APP
歡迎禮

新用戶歡迎禮

超實用「婚禮籌備懶人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