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首頁
  2. 專欄找靈感
  3. 新鮮事
  4. 「月亮杯」掀起台灣女性革命的3大原因,讓女孩們每個月更自在!

「月亮杯」掀起台灣女性革命的3大原因,讓女孩們每個月更自在!

人氣 8,210 分享 124
124

婚禮婚紗攝影 光羽影像工作室

圖片來源:婚禮婚紗攝影 光羽影像工作室

 

你知道月亮杯嗎?對它了解多少?讓我們來一探究竟!

在談月亮杯以前,我們說說女性經期來潮時使用的襯墊,有較早時代的布巾,使用完還需要動手清洗的;有衛生棉,雖然方便,但常常造成悶熱的問題,且在印度衛生棉甚至極為罕見;有棉條,比衛生棉還先進,行動上也較為自如,可以自在爬山、游泳、跑步--那我們為什麼要使用月亮杯呢?

'

圖片來源: pinterest

 

 

1、環保

有專家估算,女生一輩子要使用14,400片衛生棉片,若是使用棉條,一輩子則要用掉10,800個棉條;相反地,一個月亮杯可以使用五至十年。

透過這樣的數據相比,顯見若要減少地球的負擔,就大膽地使用月亮杯吧!

s.a. wedding 韓國婚紗攝影

圖片來源:s.a. wedding 韓國婚紗攝影

 

 

2、經濟節約

你有算過一生中花在衛生棉用品上的花費嗎?專家替你計算了,光是在這小小的棉片上,我們一生中就要投資將近十萬塊!使用棉條的話,也差不多是這個價位。

然而,月亮杯的單價是在一千到兩千元左右,往長期來考量,怎麼算都是買月亮杯比較划算嘛!(眨眼)

視覺系影像自助婚紗婚禮紀錄攝影

圖片來源:視覺系影像自助婚紗婚禮紀錄攝影

 

 

3、健康度量衡

每次女孩們說:「這次經期流了好多血噢!」事實上,你知道流了多的血嗎?衛生棉吸血後會膨脹,所以給你一種視覺好像流了很多血,而感到驚慌不已。

但是月亮杯解決了這個問題!它精準地給出我們數據,上面有10、20、30ml的刻度,給你安全感~

'

圖片來源: pinterest

 

 

女孩們,會不會每次到了月經來的時候,就特別的頭痛呢?是不是煩躁於替換衛生棉的頻率呢?是不是覺得棉條太難推進去了呢?

如果你對月亮杯正在觀望著要不要下手,希望這篇有給你動力喔!

Bridal Hill 席爾手作婚紗

圖片來源:Bridal Hill 席爾手作婚紗

 

 

分享本文

結婚吧小編

關於作者:結婚吧小編

全台最大一站式婚禮服務平台,除了網羅一流的婚紗、婚攝、新祕、婚禮小物及各式週邊服務外,也提供結婚所需的相關知識與資訊,致力讓每對新人都能更加輕鬆、有效率地解決婚禮大小事。

找婚禮資訊?試試婚籌小工具

相關文章熱門推薦

APP
歡迎禮

新用戶歡迎禮

超實用「婚禮籌備懶人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