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首頁
  2. 專欄找靈感
  3. 婚禮周邊
  4. 誰說白紗不可以酷而美?「褲裝婚紗」展現一身俐落好個性

誰說白紗不可以酷而美?「褲裝婚紗」展現一身俐落好個性

人氣 22,009 分享 14
14

 

綿谷結婚式

圖片來源:綿谷結婚式

 

作為一名追求個性、獨特、時尚的新時代年輕人,婚紗的選擇不再是傳統的裙子造型!而集幹練、大氣於一身的褲裝婚紗才是你最酷的選擇!不要以為褲裝婚紗就是簡單的白色上衣加長褲,在款式設計方面,它的儀式感和多樣性比起傳統婚紗來也不遑多讓哦!以下介紹一些褲裝婚紗的款式給妳們參考!

Victoria 秭軒 makeup

圖片來源:Victoria 秭軒 makeup

 

Naeem Khan是由一位設計師納伊·姆汗 (Naeem Khan) 創辦的同名品牌,在品牌中加入婚紗中少見的褲裝元素,所以誰說穿白紗的新娘不可以酷而美!

圖片來源: pinterest

 

 

設計師 Naeem Khan 於1958年出生在印度孟買,他的的祖父母都是為印度皇室製作服裝的設計師,深受印度文化的影響,又融入美式現代時髦風格,浮華與簡潔並存。Naeem Khan擅長華麗精緻的設計,他的婚禮設計也是如此。

圖片來源: pinterest

 

 

帶有大大的披風斗篷的婚紗也十分符合走霸氣女王風的女生了。翻領墊肩讓人顯得更加挺拔、有氣場,長長的斗篷不僅讓全身一下有了亮點,還自帶走路帶風的效果。長斗篷更加適合身高修長的女生,身材嬌小的女生可以嘗試這種短一點的斗篷禮服,也顯得人十分幹練、有氣場。腰部再加條腰帶修飾身材比,能夠顯得人更加高挑。

圖片來源: pinterest

 

圖片來源: pinterest

 

喜歡簡單、利落的女生,可以選擇這種修身寬褲。高腰上衣與白色西裝褲的巧妙搭配,可愛又俏皮的感覺。

圖片來源: pinterest

 

很多新娘在結婚時也不再拘泥於傳統的白色紗裙。褲裝婚紗,無疑為許多個性新娘提供了更多的選擇空間。

囍聚精品手工婚紗

圖片來源:囍聚精品手工婚紗

 

分享本文

結婚吧小編

關於作者:結婚吧小編

全台最大一站式婚禮服務平台,除了網羅一流的婚紗、婚攝、新祕、婚禮小物及各式週邊服務外,也提供結婚所需的相關知識與資訊,致力讓每對新人都能更加輕鬆、有效率地解決婚禮大小事。

找婚禮資訊?試試婚籌小工具

相關文章熱門推薦

APP
歡迎禮

新用戶歡迎禮

超實用「婚禮籌備懶人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