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首頁
  2. 專欄找靈感
  3. 婚禮佈置
  4. 「小美人魚主題婚禮」,打造屬於自己的童話故事♥

「小美人魚主題婚禮」,打造屬於自己的童話故事♥

人氣 14,014 分享 29
29

宙斯婚禮

圖片來源:宙斯婚禮

 

對於熱愛迪士尼動畫的新人們來說,一場童話主題婚禮是能美夢成真的最佳機會!把自己最愛的故事元素,精心設計在婚禮佈置中,打造屬於你們的童話世界,讓浪漫的情懷充滿整個空間♥

'

圖片來源: pinterest

 

 

童話主題的婚禮設計重點在於佈置細節,首先掌握電影經典場景中的主要色調,再巧妙地把故事中具有代表性的小物品融入擺設中。

例如迪士尼動畫《小美人魚》,就適合辦場海邊婚禮,以海星、珊瑚、珍珠、貝殼、海草等各式搭配故事的元素做裝飾,放進服裝、妝髮、佈置,或婚禮小物中,整場婚禮就能夠呈現出夢幻的小美人魚童話氣息!

'

圖片來源: pinterest

 

 

小美人魚,可說是女孩們小時候都有的公主夢,變成一條美麗的美人魚,或者住在森林古堡裡的公主。

長大後的我們丟失了許多東西,但保有一顆童心顯得尤其珍貴,在生命中最重要的那天,選擇一個童話般的婚禮,送給自己一個美好的祝福。

在小美人魚的動畫裡,因為愛上了王子,所以用聲音換了一雙腿,最後和王子在一起--借鑑這個浪漫的童話故事,你也可以把婚禮裝飾成一個美麗的海洋世界,以藍色和粉色為主調,打造一個專屬於你的美人魚世界。

'

圖片來源: pinterest

 

'

圖片來源: pinterest

 

 

分享本文

結婚吧小編

關於作者:結婚吧小編

全台最大一站式婚禮服務平台,除了網羅一流的婚紗、婚攝、新祕、婚禮小物及各式週邊服務外,也提供結婚所需的相關知識與資訊,致力讓每對新人都能更加輕鬆、有效率地解決婚禮大小事。

找婚禮資訊?試試婚籌小工具

相關文章熱門推薦

APP
歡迎禮

新用戶歡迎禮

超實用「婚禮籌備懶人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