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首頁
  2. 專欄找靈感
  3. 新娘秘書
  4. 春日最適合「裸妝」~學會3招,輕鬆化身素顏女神!

春日最適合「裸妝」~學會3招,輕鬆化身素顏女神!

人氣 10,070 分享 12
12

IAST PHOTOGRAPHY

圖片來源:IAST PHOTOGRAPHY

 

女為悅己者容,女人常為了呈現自己最漂亮的一面給另一半看,可說用了非常多的心思,各式各樣的彩妝品、精緻的妝容,但卻常會聽見男人說:「你素顏比較好看。」

確實,男人喜歡的是女人本來的樣子,只不過素顏還是要氣色美美的,這時候就要靠裸妝來達成男人眼中的素顏女神啦!

自從韓國的小清新風吹來,一股偽素顏潮流讓大家眼睛為之一亮,快一起來掌握素顏女神的妝容畫法~

 

1、底妝輕、薄、透,就完勝一半!

裸妝顧名思義,底妝一定要服貼、自然,因此妝前保養非常重要!最怕就是出油、脫妝,那就功虧一簣了~

妝前一定要上化妝水、保濕乳液、控油精華等,如果時間足夠可以快速敷個臉,讓底妝更持久;粉底可以選擇水狀的質地,或者現在流行的素顏霜,記得色號要選擇貼近自己膚色的喔!

自然的裸妝,不適合再用過多的打亮產品如亮顏棒或打蘋果光,如果膚色較暗沈,粉底液可以選擇帶有珠光,讓肌膚有光澤感就可以;接著,只需在較容易出油的T字部位刷上蜜粉,這樣持久的底妝就完成啦!

s.a. wedding 韓國婚紗攝影

圖片來源:s.a. wedding 韓國婚紗攝影

 

 

2、遮瑕讓素顏更完美

黑眼圈、痘疤等粉底液較難遮掉的地方,用美妝蛋或化妝海綿,沾取深淺兩色的遮瑕液,用拍、撲的手法,將臉上的小瑕疵遮起來。

這邊建議遮瑕不要用塗抹的方式,這樣妝感才會自然,遮瑕度才會高且服貼喔!

s.a. wedding 韓國婚紗攝影

圖片來源:s.a. wedding 韓國婚紗攝影

 

 

3、彩妝不要濃、厚、重

眉毛的顏色要與髮色相近,且不刻意勾勒眉型,自然為主。

眼影記得要選用粉膚色、米色系,或奶茶色系,單純提色讓眼睛看起來有神即可;眼線務必注意不能粗,會讓整個妝頓時變得濃重,因此眼線只需在睫毛根處連接上色,最後在眼尾處輕輕往上勾勒,就是有精神的眼妝了!

Judy 茱蒂文創 · 婚禮婚紗攝影

圖片來源:Judy 茱蒂文創 · 婚禮婚紗攝影

 

 

睫毛的刷法要以根根分明、纖長為重點,一樣不宜太濃;至於唇彩,選用跟唇色接近的裸色系,或粉嫩的顏色,看起來氣色好就行了。

若覺得還是不夠有精神,頰彩輕輕點綴跟唇色同色系,才會顯得自然喔~最後再刷上一次蜜粉,若底妝不夠透亮,可以選擇帶有一點珠光的蜜粉,就大功告成囉!

s.a. wedding 韓國婚紗攝影

圖片來源:s.a. wedding 韓國婚紗攝影

 

 

清新自然的裸妝感,用偽素顏來強調好氣色與好膚質,拍照起來絕對是自然美~無論是居家約會、陪男方家人吃飯,既有氣質也令人感覺溫柔婉約,親和力十足!

換上春裝,一定要搭配自然光的妝感,清爽地若有似無,讓你完勝透明系美人,成為素顏女神超容易!

s.a. wedding 韓國婚紗攝影

圖片來源:s.a. wedding 韓國婚紗攝影

 

 

分享本文

結婚吧小編

關於作者:結婚吧小編

全台最大一站式婚禮服務平台,除了網羅一流的婚紗、婚攝、新祕、婚禮小物及各式週邊服務外,也提供結婚所需的相關知識與資訊,致力讓每對新人都能更加輕鬆、有效率地解決婚禮大小事。

找婚禮資訊?試試婚籌小工具

相關文章熱門推薦

APP
歡迎禮

新用戶歡迎禮

超實用「婚禮籌備懶人包」